是很辛苦又有趣滴

===================

沒想到最快好的竟然是我以九十度垂直落地的軸關節

反而是腳上的傷最慢好

不但肉被扒了一層

還發炎....

是怎樣 = =

害我洗澡都要金雞獨立

這樣的情況已經大概一個禮拜了= =

練的我右腳和屁屁的肉可能都比左邊還結實XD

順便練練平衡感這樣




今天在宿舍洗澡抬頭一看

我的媽呀

天花板怎麼破一個洞?

這樣等下要是有老鼠從上方飛奔而過

又剛好瞎了衝太快沒看到這個洞

掉下來

那這樣.....


























我不就剛好成為牠的彈簧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