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戴眼鏡的習慣

所以去逛街的時候

就算有帥哥也都擦肩而過了.....

就算有熟人也是過眼雲煙了.....(?)

============================

打著遙遙無止盡的報告打的窮極無聊

要來想想帥哥讓我振奮一下精神

噢>w<

平常逛街miss掉的部份就從我身邊補回來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東海產美女不產帥哥

所以在東海好像沒啥眼福...(嘆)

倒是看到一堆正咩然後自形慚檅這樣

不過我都忘了跟你們說

"我家教的學生很帥喔!!!"

喔喝喝喝喝喝喝

咦?人家不是才國一嗎?

嘖嘖

人家不能發育快嗎?

他已經是帥加可愛

外加身高175以上

看起來根本不像國一

讓我這個姐姐口水直噴(擦)



好像有點變態

====================

不過話說我這個學生真是有點...

不食人間煙火

邏輯思考大概就像布丁在跟我聊MSN的時候一樣

跳tone    然後比布丁更天馬行空

簡單的說

他是外星人。

都已經國一了

還不知道女朋友跟女性朋友的差別

這叫我這個老師要怎解釋= =

最好只好丟出一句老梗

"等你以後長大就知道了啦!"

(然後我以前好像最不喜歡聽到這句話?)

===================

應該不是年齡代溝

(可能也有點關係吧XD)

反正我這個學生蠻妙的...

不知道長大以後會不會變更帥

科科

===================

然後在附小帶小朋友唱歌

班上也有帥哥!!!

不過是小三的小帥哥.....

這個真的就超可愛啦>w<

小朋友皮膚都白皙透嫩

這小男生的雙眼皮有夠漂亮

我站在黑板前,很遠都看的很清楚

他叫Brendon

主要也是他的個性很冷靜看起來很成熟

不會像其他小朋友一樣上課鬧哄哄的

然後英文超強.....(可能再過個幾年就會超過我這樣XD)



我為什麼要大他們一輪呢?

嘖嘖~

====================

話說這兩個帥哥都是摩羯座的

我遇到的魔羯男都是帥哥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