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

然後我很蠢的把自己受傷的那一隻腳

捆上塑膠袋     (傷口不能進水是常識)

往東大附小長途跋涉

好蠢。

更糟糕的是

鞋子還是進水了!!!

=================

然後我很蠢的在郵局裡把路人先生誤認為小姐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這存簿怎麼放?"

為了check殺手的300塊

去郵局跑了一趟   偏偏我搞不懂存簿方向怎麼放

郵局人員態度又都很差

只好求救路人

只見到這位小姐(我還想說稱呼她為小姐應該會很高興吧?背影看起來蠻老的)

好像愣了一下

轉過身來

眼神不友善

我以為像有些人本來就比較不友善

她看起來比想像中年輕多了

差不多二十幾歲而已

結果我越看越不對

這個不友善的眼神

有點像"瞪"

看看他胸部

原來是個男的......     囧

"請問存簿怎麼放?"

我無意識的說出這句話

企圖掩飾尷尬XD

"就放進去就好啦!"    (金美送的口氣)

然後我就囧的一聲說    "喔 謝謝"

哀......

結果最後我還是得求救整天擺臭臉的郵局人員.....

=================

今天附小的小帥哥Brendon下課來找我問東問西的

開心阿


帶他們這個班幾次下來

說皮也皮

說乖也乖

默默的可能有些學生不喜歡我了

"我覺得XXX老師比較好"←(自我想像)

默默的我發現有些學生喜歡上我

下課都會黏過來

或者說

至少不會討厭接近我:)





小朋友之間的互動跟心理

很透明   很可愛

卻很難控制= =

=====================

只不過今天的下雨

浸濕的鞋子

還是讓我很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