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公車上進行我的意識流



從中友搭上公車回東海要花四十分鐘以上時間
帶上耳機靜靜的

想沉澱一下

等等我的心

 

好像該用功勒

不想在被功課追著跑了

亂七八糟

 

想起我的家教學生 --   Howard

性感的名字   (話說附小的Brendon名字聽起來就是知性兼神祕魅力)

我看妳們乾脆一個把他負責推倒   一個負責把她吃掉” 

殺手對著我跟娘娘這樣建議著




 

想起高一六班籃球賽第一名
男生隊厲害沒話說

女生隊也不是拖油瓶 我也參予其中

六班順利拿到籃球比賽第一名

女生有很厲害的主將小董

以及投籃很準的宣含

有小小隻很會運球和抄球的寧郡

我呢? 我大概負責助攻跟接球吧XD

一開始我們女生隊場場都贏

六班總是在總成績贏過對方

一路順利晉級

班上的小昱(化名)還負責全程跟拍攝影

球滾到哪他就往哪跑

打完比賽以後

中午的吃飯時間我們就在班上播放剛錄好熱騰騰的比賽影片

所以都被別班酸 好自戀的班級

可是我們很樂在其中

打冠軍賽之前

ps:我們這一層樓的班級感情都很好…(一層樓也三班)

別班來幫我們加油! 希望我們打敗很跩又暴力的七班拿下冠軍!

我們去了四班跟五班

一字排開   向他們說謝謝

很有實力的四班跟五班

把希望寄託在我們班

面對七班強到不行的女生隊

我們的策略是這樣的:

女生隊一定會輸,但是我們不能輸太多分,好讓男生追回來(七班男生實力輸六班男生很多)

女生隊先PK

越打氣氛越僵

六班覺得七班女生打球方式太暴力

兩班都被彼此激怒了

感受到這股氣氛

我不自覺的搶了一個女生的球

這個幼稚的動作

就被小昱錄起來了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嘛ˊˋ

我真幼稚  = =”

是個大白痴(算了  反正她們那麼暴力  被搶活該!!)

(完全沒有悔意)

下場打比賽的女生幾乎都哭了

雖然還是拿到了冠軍

不過因為有種被欺負的感覺

這冠軍拿起來不是很爽快

回到班上以後   氣氛很怪

雖然我們照例在班上播放小昱剛錄好的錄影帶

邊喝著施媽在高一時很愛請我們班的五十嵐(這景象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享受很溫馨)

這一次  班上氣氛卻有點哀傷

奇怪的冠軍。

結束了。打完籃球賽以後。我開心的跟隊友們說:”拿到冠軍耶!” 

可是內心其實有點空虛

我以為,會一直這樣打下去。

看來我當初真是一個熱血青年XD


 

在高中校車上(當校車在高一還存在的時候)

似乎每天總是會有一個 班級被 老師請客

我還記得學校對面那家飲料店叫鴨鴨”….(可是倒了)

被請客的班級都會被投以羨慕又嫉妒的眼光

大家也都會把飲料拿到校車上到處晃到處炫耀

我們六班很常被請客  施媽也都大手筆的請五十嵐

只要 那天被 老師請客

我心情都會好一整天~

校車上是很熱鬧的

我很喜歡

就算校車最後停擺了     (因為大家都改搭便宜的公車)

雖然要冒著遲到的危險ˊˋ

可是公車一樣被我們吵的不像話

除了跟我們喜愛的司機搏感情

偶爾我們也會打電話去跟台客投訴某某司機態度惡劣之類的

這就是惠文

很愛嗆人的文化。

 

不過,

不是我XDDDDDD

 

 

 

 

 

 

 

 

 

 

 

 

 

 

 

 

 

 

 

 

 

 

 

 

到東海了,

又是新的一個禮拜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