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本來打算今天早上把"負責"給刪掉的

==========================

結果一開電腦發現   黑皮很擔心的問我怎麼了   囧

而如果我再刪掉就好像"真的怎麼了"

=========================

本來想把那篇刪掉的原因

是覺的表達的好像不是很完整...

除了口氣奇怪

也漏了很重要的元素

就是"愛和陪伴"

=========================

前幾天回惠文去訪問輔導主任(教育學程需要)

談到了一些有關國高中生如果失戀要怎麼處理之類的

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愛和陪伴是最重要的"

漸漸的

才是當事者自己的責任

==========================

我寫"負責"的目的

是希望那受傷的女生

可以在愛和陪伴之下

加上自己爭氣的努力

走出來

所以"負責"比較像是爭氣的努力這一點再踹一腳

用奇怪的語氣希望她爭氣一點

======================

而這絕對不是寫給我自己的

======================

充其量只能算是篇紀錄跟經驗分享

======================

我現在很好不用擔心

真的不是在寫我啦黑皮!!!><

謝謝你的關心:) 就感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