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在愛情裡受了傷而還沒放下的女生們。


==================

 會打這篇是因為

 剛剛看完這網誌http://madamed.pixnet.net/blog/post/23024984的心得感想


她把觀念表達的很完整


我把它用自己的話大概的打一遍 


獻給愛情受了傷而還沒放下的女生們,加油

你可以選擇過的更開心的!!!

================== 

自憐,是一種犯賤。


===================


世界上的愛情總是有太多的壞戲拖棚


不管是快分手的壞戲拖棚


還是分手後不甘願而勾勾纏的壞戲拖棚


有人想花時間天天收看嗎?


在這裡推薦 蘇打綠
這天 


7.
這天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from 
歌詞帝國
  http://www.oiktv.com/l.php?id=gg02081107&p=0

超愛這首的:)

=========================


好。 回來"壞戲拖棚"


很多女生在感情受傷害以後


責備男生


甚至希望朋友一起圍剿那負心漢


但仍無法接受男生已經走了的事實


最後壞戲拖棚    沒人要看。


要比受傷,這世界還有更多比妳悲慘的故事。


為什麼大家就要鎖定妳的頻道看妳演戲給妳秀秀。


引用亦舒的一句話
"你要是拿腳去踐踏人家,自己就不能高飛。"


放下吧。


======================


沒有誰需要對誰負什麼責任


因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結果。你也有責任。


會突然分手也不是一天兩天累積的


如果他那麼不懂得欣賞妳的好、妳的妙,


他放妳走,豈不是給妳機會,


去等待會讓妳一天比一天快樂

一天比一天自信漂亮的人?


靠腰什麼。


========================


"只有要求對自己負責,才叫自愛,才能談自強。"


不求誰為自己負責任的感覺,真好:)


======================


所有人都只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獨立的個體


偶爾我們會相交在同一個頻率上


緣盡了


就各自灑脫的擺一擺手,互不相送。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