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教授這次出的作文題目:

"婚姻是過時的。請討論之。"

轟!

過時?

轟!

婚姻?

轟!

我根本還沒二十!

婚姻?

什麼鬼?

是要叫一個黃毛丫頭怎麼嘴砲出長篇大論?

---------我是問題分隔線-----------

有哪位論及婚嫁的,結婚的,離婚的(呸呸呸)願意提供我你寶貴的意見?

--------我是補充說明分隔線---------

大家好像誤會教授的意思了XD

教授是要我門針對"婚姻到底是不是過時的"去選邊站,然後寫出一篇有說服力的文章啦!

ps:咱們快退休的教授可是結褵數十載的模範夫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