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誰的生日?

噢! Dr. Decker說是莎士比亞的生日哪!!!

莫名奇妙

莎士比亞生日就莎士比亞生日

為什麼連我的今天都要過的這麼戲劇化?

===============

ㄧ早醒來發現自己落枕了,連轉個頭都會痛,像個老人ㄧ樣= =

不過還是得乖乖去考西概。

愛嘰嘰喳喳的Decker就算沒有另外ㄧ位監考教授陪伴還是可以自high= ="

不過他念的英文真的好好聽...我躲在後面寫考卷都以為我聽到錄音機在放音= =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

反正他就在那邊自言自語然後很驚喜的跟我門說:今天是莎士比亞生日呢(囧)

愛算星座的我不禁開始困惑:那他到底是牡羊還是金牛呢 = =+

今天也同時是教研方期中作業的日子

於是考完西概以後就飛奔計中,想趕快把剩下兩頁的東西印出來,交差回家

抱著一疊即將要交出去的報告爬樓梯時

"來整理一下吧"

就當這樣的念頭閃過腦袋,手賤的抽出幾張紙

我沒想到

戲劇性的情節竟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ㄧ百多頁的報告開始玩大風吹了!!

靠杯!!!

我心裡os著

傻眼得看著在我眼前漂亮旋轉落下的報告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喔喔?

有個路人經過幫我收拾這狼狽不堪的景象

就甘心~

ㄎㄎ

你ㄧ定想說:  喔?不會是個白馬王子還對妳露出黑人牙膏的微笑吧?

傻孩子

我也希望是= =

但是

ㄎㄎ

是個女的XD

anyway

腦袋ㄧ片空白的我空空的走回系館...

開始整理我ㄧ百多頁沒標頁數的報告(囧)

回想起來,報告滿天飛的感覺還真浪漫(陶醉)

只是後續的收拾工作讓我很哀戚

幸好今天轉公車的時候超順(大心)

莎士比亞呀...

你讓我牢牢記住你的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