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禮拜三中午就回到家

自己跑去買便當跟飲料感覺還真幸福←怪

嗯哼

邊宅邊吃便當(也太宅了吧XD)

沒第四台的關係

只能看些很local的節目

例如: 施公奇案...   

呸呸呸!我只有聽歌而已啦= =

小時候可是聽到琅琅上口

長大還是會莫名奇妙的有旋律在腦袋響起

只是想不起來在哪聽過了

突然切到還害我真懷念

後來轉到一個很藝術的節目

關於畫畫的

雖然我這個人對畫畫一竅不通

倒是對ㄧ張空白空白紙變成活靈活現的作品的過程特有興趣

創作的過程真的是很神奇哪!!!

看到龐均把ㄧ大坨ㄧ大坨(我想不到更美的量詞= =)的油料擠在一起,沒有隔開,直接開始作畫的感覺就很讚哪XDDDD

畫的是印度母女肖像

印度真的是產帥哥美女,我喜歡她們的輪廓跟膚色,還有民族服飾

很莫名的有耐心把這節目看了上半小時以上

結論?

我真的不是畫畫的料XD

=====我是題外話分隔線=======

我想買蘇打綠,王若琳,里歐納的專輯

加加減減一千塊跑不掉(難怪我打工的錢總是沒辦法存= =)

先打在網誌上自己爽一下

(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