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似乎很妙

哈哈哈

原因只是因為最近鎖文好像...

太多

導致

"怨聲連連"

也可以從人氣指數看出大家對鎖文的不耐煩(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給我朋友密碼時

才發現自己最近鎖了很多文XD

所以打些最近的事情

====================

首先



宿舍沒抽到

很X!

老媽好像又不想讓我住外面

話說到大二都沒機車

大三如果住外面也沒機車, 是要把我這麼"刻苦耐勞"(自以為)的個性發揮到極致就是了= =+

算了

我在碎碎念...

反正房子能便宜就能說服我媽讓我租房子

拜託有低價位的房租就告訴我一聲吧

小囧,ㄜ,不是,小酒我一定感激不盡阿!!(淚奔)

=======================

上禮拜六蘇打綠在東海開校園演唱會

咱們是主場(嗆)

不過人真是夭壽多(軟掉)

從中正堂排到女宿

聽說還到牧場?(無影摸?有點騙肖仔的感覺)

反正光進場就花了大概一小時半處理

我們是等人群全部進去才進去的

所以只能坐樓梯XD

要不是青峰厲害

我大概聽到一半就閃人了

因為音響只在前半段的位置

我們這邊回音頗大

回想起來

還是去年聖誕節他們在逢甲戶外唱的感覺較棒

音響就在我旁邊哪XD

不過室內就是多了更炫的聲光效果

打鼓的重低音也更強烈就是了

好棒

不過禁止拍攝

虧我還把數位相機帶回家在帶回東海(搞什麼鬼= =)

沒關係

反正青峰真的....

好讚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