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就不浪費"

這句話真有醒腦作用。

雖然上國中以後只有單方面的連絡

但我仍可感受到當年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理由

==============

"what's your precious?"

我喜歡這句

==============

"答案在自己心中"

很多時候,有些問題都是多餘的

有時候,只是想欺騙自己

有時候,只是想尋求肯定

==============

想留下些什麼

想知道想留下些什麼

"猶豫就像張搖椅,讓你有事做卻無法讓你向前"

==============

我的網誌讓人看不懂?

嘎?

親愛的

那是因為我更喜歡你親自來跟我一起討論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