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的生日國恥日!

==============

剛看到同學的網誌講有關昨天台灣輸給中國的"感想"

罵的好阿!

在那邊GY幹麻

死鄉民= =+

真心為台灣好

幹麻數落自己人!

胳膊往外彎

助共匪之威風!

他媽的一點都不˙貼˙心!

fake fake fake fan!

==============

雖然我不是棒球迷

==============

但奉棒球迷之名

行"愛之深責之切"之實

算啥鳥

==============

很久沒在部落格罵罵罵= =?

==============



但昨天是我生日

我還是真他媽的開心阿!!!挖哈哈

可能是一開始根本不抱任何期待

(覺得根本沒要20歲的fu= =)

以為又是新的一天來臨而已

才會處處是驚喜。

讓我感動到翻了

樂歪啦XD

================

20歲了

打從18歲一開始沒多久

就變成目空一切的老人

很抱歉

my old friends

我並沒有過去貼心

因為我尚未找到平衡點

所以才選擇     暫時沉默

雖然我努力裝聒噪

但或許真的這樣已經不再適合20歲?

==============

昨天是我過過最充實快樂的生日

雖然沒有蛋糕(反正我也不愛吃蛋糕= =)

但很充實。

十二點多的第一封簡訊讓我很驚喜

看你每天宅

原來還可以宅出貼心:)


收到你的手工卡片很漂亮

真的。

很溫暖



收到水用啥維京群島公司信封寄來的掛號

真是嚇死我

這就所謂 "a blessing in disguise"嗎XD


已經畢業的學姊竟然還記得我生日 T.T


老媽竟然也寄簡訊給我?!!@@"


小曦,萱ㄦ,鴨(雖然你是聽說= =+哈),峻,.....

每年都記得的你們

 以後都不准忘記XD


下午是普渡時間

熱的要命

但我還瞞愛普渡的     (炸飛)

下午五點多老媽跟我去德安

幫我買新包包當生日禮物耶!挖哈哈

重點是我越看越喜歡越看越滿意(沾沾自喜)

(話說德安賣的鞋子都不錯看...)

晚上隨便吃個路邊攤就去一中附近跟小菁會合

準備去中山堂聽哥的演奏會了

到中山堂找到位子後竟然遇到琬儒!!!  

記得生日就算了

還送我小禮物

妳真是.......

人太好啦!!←這是大哭



哥參加的國樂團的演出也很棒~

加上我本深對國樂團的音樂也蠻喜愛的!

晚上真享受=w=b

回到家後

又發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

卻是一大進步

好開心。

很久也沒時間和爸媽溝通了

昨天不知道在巧合什麼

通通擠在昨天

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