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謝謝你們:)

=================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

覺得不管是過生日還是過節日就是過日子

所以不再像以前對生日當天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憧憬這樣

可能就是懈怠了

才被你們驚到

================

當天殺手和雯雅的出現

讓我在爆笑之中又不免帶一抹詭異的感覺

哈哈

===============

事後聽說神秘嘉賓本來可以更多

所以好可惜喔... =^=

謝謝布丁娘娘黛西貼心送的耳環

ㄧ定是知道我穿耳洞才去挑的XD

而且挑的款式還可以讓我帶到三十歲

哈哈

這不是貼心是什麼? (實際?)

謝謝殺手從台南特地飛上來又飛下去

還帶著ㄧ大箱長50公分高25寬30你之前承諾的伊雷特布丁

從台南運上來驚喜現身

數量還超出我想像的多--12個   

後來更意外發現ㄧ對雪精靈

不過我想我會讓他們永遠象徵你

不拿去許下承諾和許願

他們就會是一對很美好的祝福和守護:)

ps:我還是很懷疑除了他們除了能在夾娃娃機裡出現還能生存在哪?

謝謝打了十五通電話給各個餐廳的主辦人布丁

謝謝雖然沒現身卻有幫忙找餐廳的鴨鴨XD

謝謝黛西找來神秘嘉賓

謝謝娘娘當"誘餌"害妳得把ㄧ中街從中午逛到晚上

謝謝殺手當天台南台中長途奔波以及排隊買伊雷特的辛苦

要感謝的人還有雯雅跟善平

妳們的出現讓我很開心也很窩心

我真的是第一次這麼盛大被辦個驚喜慶生會哩

(因為生日在暑假常常被遺忘)

謝謝你們囉!



後來我在生日當天也有很多的"驚喜"

那又是另ㄧ段故事了


=======以下為新增部分=======

我要說的生日當天"驚喜"有好多好多

1. 清晨五六點被我媽按電鈴吵醒
    她從中國醫藥學院走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家
    發神經

2. 起床後發現信箱內有給我的手工明信片
    明信片上鑲著一條手鍊
    雖然你沒有署名
    但我總知道是你,哈哈

3. 生日當天我去醫院照顧我爸
    結果沒來由的竟然是最難顧的一天
    發燒發抖拉肚子吐膽汁全部ㄧ起來
    由於這是第一次看到膽汁長怎樣還想拍下來跟你們分享(囧)
    所以跟布丁講電話講沒幾句就掛了...
   

4. 收到幾封意外的祝福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