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

前天去Stano家玩,好開心!!!

甜奶酒很好喝

披薩 烤鴨好吃~

Stano的悶騷照讓大家好high

後來大家跑去Eve家參觀他們的豪宅

鐵門一拉開的BMW休旅車以及漂亮的車牌號碼就嚇到我了

蒸汽浴還有空中花園好讓我羨慕。

=====================

我沒有收過朋友送我這樣的禮物--"親手幫我換高級機油"

今天收到這個驚喜,好特別,

謝謝你



====================

家教順利

說到這個...

盈如跟雯雅說我看起來變專業了

有在上班的感覺了= =

該不會跟當老師當久了有關係吧...

=====================

二十歲了,半大不小

介於青少年的尾端,和成人的開端之際

半成熟的一切

是我,即將邁入二一的日子 (咦?)

=====================

我笑黛西 "哈哈!我才剛要滿二一,妳就要二二勒!"


(此二圖為採買完娘娘生日卡片後,我很喜歡這張卡片的三八拍)


這樣妳也爽

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