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文。

打從七月四號竟然是我最近的一篇

我應該是那種---

"很忙越要打網誌

閑閑就反而不想打那種的"

==================

最近接下了第三個家教了(!)

優西! 剛上大學的時候聽到有人一次兼五個家教

覺得超不可思議

就默默向他看齊了...

但我有三個就很滿足了

再多我就吐了。

這位新接的家教

是高中同學的妹妹

高三--教口說和作文

大家都知道高三英文不簡單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備課

避免上課中有書到用時方恨少的窘境

(最重要的是同學的妹妹不能亂教阿!!!不然等下被大姐揍死= =)

結果發現

大學的作文課原來在高三參考書就有了ˊˋ

================

從大二開始兼家教到現在

國小國中高中都敎過了

很有成就感的勒~~~!!!

不過過程中一直都有自己基礎不穩的感覺

哈哈= =

趁這些機會

讓自己搖搖欲墜的地基也跟著學生一起成長吧XD

===============

這個暑假跟往常不一樣

感覺頗穩定的

不錯,我喜歡。

不過昨天晚上爸爸睡前發燒

害我擔心死了...

醫生說下次在排時間抽骨髓這樣...

拜託讓這決定性的半年讓爸爸安然度過吧....

===============

我昨天去穿耳洞囉!!!

打從高三那一年就一直在碎碎唸要去穿耳洞

唸到了現在要升大四了還在唸

終於!!!

我穿耳洞了XDDDDD

而且是跟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人一起去穿的XDDD

哈哈

之前把穿耳洞視為人生大事

總覺得要挑一個例如男朋友或者家人

或者常常相處在一起的朋友一起去XDDD

結果

最後跟一個高中畢業以後就沒有見過面的丸

昨天約一起去逛一中







"ㄝˊ 妳還沒穿耳洞喔?"

"對阿!但是我一直想穿 (接下來藉口一堆)"

"走阿!那現在去!"

(驚)"好阿!"

然後就走進一街的赤軍完成了人生大事XDDDD

我等了四年的耳洞阿~~~~

可能因為丸的身上有某種特質讓我這一次這麼衝吧?



(沒錯,這篇重點其實是耳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