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多愁善感的你們,很不會安慰人的我,在心裡乾著急。

==========================

是說我自己好像也是個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Mr.潘的形容詞)

身邊有幾個跟我一樣想很多的朋友也不足為奇

優點是:阿!原來跟我一樣會杞人憂天的人不只我一個呀!

缺點是:阿!那就大家都一起難過吧! (然後一起陷入沉默低氣壓 囧)



我好想抱著你們大聲的說:Don't Worry !!! At least, you are not alone.







很希望,可以找回那種一開口就能讓朋友安心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