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到金石堂度過一天,好不幸福。

==================

平常忙的跟狗一樣

期末考英國文學考完以後就等於進入半暑假狀態

禮拜二三都沒有考試

所以今天把雜事辦完以後就直接衝福科路上的金石堂

看我夢寐以求想看的書!!!

然後就從早上泡到晚上六點

超爽。

好幸福。

=================

細節:

一開始有點忘記金石堂是在福科路還是在西屯路上

繞了幾圈才找到

找到以後就迫不及待去吃我幻想中的優閒早餐

結果方圓百里內竟然都沒有早餐

到後來才發現原來要往反方向走 就有一堆早餐店= =

最後隨便挑一家   沒想到服務態度很差(聳肩)

不過有可愛的咖啡色臘腸當店狗

看的我心神蕩漾~

草草翻完壹周刊就跑回金石堂

掃描我鎖定要看的書

累了就散步去附近的麥當勞

中餐也是隨便在附近解決

好不愜意。

我ㄧ發起狠來

可是非看書看到屁股痛了才肯告一個段落

真是有強迫症的神經病。

福科的十字路口大

車不多 路口新   不像東別髒到爆

所以我很喜歡今天漫步在那邊馬路的感覺

儘管他真的就只是普通的馬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太陽看起來就是格外可愛

一切都這麼美好阿

=================

晚上六點半有個飯局

六點十分離開的時候,

中港路另一邊盡頭

夕陽很和煦 卻不是紅色 而是充滿希望的白光  照亮整條中港路 

恍惚我的眼,乘著高速機車,我有走遁入異世界的感覺。

此時的中港路沒有平常那樣焦躁

而是歸途的愜意輕鬆和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