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化身為偶像劇女主角XDDDDD〈←自以為〉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一直有雷陣雨

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好巧不巧    當我從宿舍打包好我下禮拜沒有要用到的書準備回家的時候又開始下雨了

眼看雨越來越大我又沒有帶傘   只好先去學校餐廳避避雨

結果等了半天   雨還是沒停   於是我抓緊我的包包還有這禮拜要打包回家的五公斤書

慢慢走向滂沱大雨中...(好個悽愴的從容就義背影)  (煙)

就在我跨出餐廳五六步以後

"妳需要撐傘嗎?"

有支傘出現在我頭上   替我擋掉外面的暴風雨

回頭一看

是個身高約175以上的男生(然後一臉寫著: 哼哼  我是好人←酷酷的)

在我看來他帥氣指數瞬間破表!!!

我表情又驚訝又窩心

二話不說馬上厚臉皮答應

接著他問我要到哪 (我都感動到要哭哭了)

可是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說: 大門口...

"是要去搭公車嗎?"

"不  我車停在大門口"

然後我們就默默無言的一直走一直走...

一路上雨很大   兩個人撐一支傘   一人濕半邊

他的腳步太快  我在旁邊跟的踉踉蹌蹌   (踉蹌的腳步很像小女生讓我整個很害羞)

差點沒把懷裡五公斤的書潑給地下正在刷洗腳丫子的瀑布

"還是我幫妳拿書  妳撐傘?"

"恩沒關係謝謝..." 我心想→你那麼高 我是要怎麼撐傘= =

對比起傘外的滂沱大雨 

一路上傘內沉默的默契,讓我感到既溫馨又安心

接著    前面有"大水溝" 黃沙滾滾   好不駭人

"妳要不要走上面?" 他望著路邊高起的水泥邊緣

"不用了謝謝  反正腳都濕透了" (穿夾腳拖 根本沒差)

即使如此   我還是感動一次了XD

雖然很害羞    不過蠻享受在這樣的小說情節的〈←這變成了炫耀文?〉

畢竟被好心的陌生男子撐傘這種事不會天天發生哪XD  

(可能是人生中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一路上我不太講話 (他比我更不講話)

所以我只知道他是國貿系大一的男生

他什麼都沒問我 只是很好心的堅持把我送到我的機車旁邊

可能他不想讓他的愛心被誤認為搭訕吧XD

看他的背都濕了("沒關係 我回去就要洗澡了")←再感動一次

讓我真想找個機會謝謝他

可是我怕嚇到人家 所以只問了什麼系跟幾年級...(問了等於白問)

就是因為彼此從不相識   以後不會再見面

短暫交會是因為你的好心

讓我覺得....





















"人間有愛阿"  (淚灑)


送你 "Perfect Stranger"當作主題曲囉XD

(雖然昨天的畫面很溫馨

好像不太適合陽剛的Perfect Stranger....囧)

對我來說你是很Sweet 的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