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穿上短褲看起來比較青春陽光

可是對於我的頭髮總是懶的打點

所以看起來還是像個歐巴桑

==============

這禮拜是跟大三老師們揮別的一個禮拜

我找了: 

SLA老師--Stano

西班牙文老師--Miguel

口說作文老師--John‧蘇菲  先生

這三位合照

跟Stano合照那張很讚(至少老師帥,然後我的表情也沒太奇怪)

Stano人很好也很可愛(雖然有時候講話很賤但蠻好笑的XD) 

但看在好人帥哥上課   課很bo   的部分我就不予置評了 (現實)




跟米格魯合照那張   老師帥爆了 (雖然同學一直吐槽他明明看起來像爸爸) 可是我的表情奇怪到一個炸

然後我跟Jo也在考慮要不要為了貪戀Miguel的美色繼續修第三年的西班牙文



跟約翰˙蘇菲先生的合照看起來很詭異(可能他那天穿的很奇怪XD)   

但約翰碩大的體型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總是把我們成績打很低   害我們班每次發作文都哭哭

(然後最後才用幾次稍微正常一點的分數來安慰我們  唉)




我最想找的還有Annie Yu

可惜她住院了.....

沒關係,我相信我們未來還有很多相處機會   哈哈哈

==============================

最近體悟到文字的魔力   讓我開始覺得當個作家好像也不錯

也慶幸自己母語是中文   會寫中文講中文是種幸福呢!!!

==============================

爸爸的骨髓移植好像成功了

這次進醫院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都沒有感染

(呼~)

雖然護士說: 在骨髓移植以後,最好還是有一點小排斥會比較好(代表我哥的骨髓戰勝我爸的骨髓的意思)

結果爸爸的情況很"奇怪"

人家都是白血球掉下來的時候沒胃口

爸爸是白血球升上去沒胃口

而且爸爸上次好像是掉黑頭髮

這次都是掉白頭髮(不過聽老媽說這禮拜已經全部掉光了XD)

看看爸爸的照片感覺生病前和生病後

面相差很多

以前很嚴肅整個愁眉苦惱的樣子

現在多可愛呀 (摸摸頭)               (ㄜ 我該開心嗎?)

前幾個禮拜去顧爸爸的時候跟爸爸一起看美食節目

看的我們口水直流

某美食介紹完以後  該節目會顯示地圖

爸爸二話不說馬上隨手一隻筆  畫美食地圖在他的記事本上

超可愛的XD

他跟我說: 「上次我還記錄了那個$%^$*%(.....也是在台南哪裡哪裡....」

(該美食節目似乎都是介紹台南美食= =)

媽媽這禮拜回家就跟我說: 「後! 爸爸這次抄了好多美食地圖,說出院再一起去台南吃小吃!」

XDDDDDDD

在醫院這麼無聊的地方還能苦中作樂真佩服他了

話說也快出院了

應該我期末考的這禮拜就會出院囉!

先前爸爸接受骨髓移植前的焦慮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