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妳越來越會熬夜喔妳"

一年級要早掃--他媽的我每天六點鬧鐘準時響

二年級逍遙了--我漸漸變成一點睡覺

三年級老人了--卻比一年級二年級還要誇張

熬夜到兩三點都不累

"我體力變好了ㄚ!代表我變年輕了!"

"晚睡會皮膚會變老喔"

"嘖嘖@@"

隔天又有另一個人跟我conversation

"我現在大概都一兩點才睡"

"妳這樣會變老喔!"

大家怎麼都不約而同提醒我這個事實= =

是不是該來調整個作息了...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