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雷打到。

=================

竟然想改變世界?

當然這也只是ㄧ閃而逝的念頭

不過還是讓自己吃了一驚

=================

我指的是教育這方面

可能因為前幾天跟家教的媽媽在聊天

媽媽跟我說學生上次段考(應該指的是六月的期末考了)

學生考及格了!!!  (本來大概都10分左右= =)

而且有八九十分喔!!!

雖然學生本來就私下跟我坦承他看到ㄧ整片英文就頭暈

所以考卷都用猜的

但是我知道他明明不是完全不會

上課的時候逼他做題目也都不止10分的程度

可能是他看我可憐想讓我開心一下吧

可是竟然考高分也不跟我講= = 

(算了 反正他本來就是怪咖 不過是個帥哥怪咖XD)

還隔了這麼久才從媽媽那邊得知= =

反正重點是

感化一個學生的感覺真好XDDDD

=====================

不過要當上正式老師

也不是你願意就可以

這就讓我覺得考老師的制度也很奇怪= =

因為上榜的通常都是考高分的機器

而不是那些很熱血又超愛小孩的老師

(不是我  我沒那麼偉大  我只圖混口飯吃)

說隨緣嘛

好像又有點那麼可惜

說盡力嘛

好像又害怕落榜失落

乾脆別考算了



"那妳改變世界的心呢?" (揍)

先改變自己吧。




相信自己

往前看,往前走。



Believe in yourself

Look forward, and step forward.   
(ㄧ定要來翻譯成英文一下嗎?= =)
 



這些

就是我想對已經困獸兩年的我勉勵的

也算是最近的心情寫照吧

我已經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