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禍得福?

==================

自從爸爸做完骨髓移植

需要在家休養半年

媽媽要照顧他

所以全家人無業在家度假

不是不愜意的。

爸說他好像回到小時候

心情很輕鬆

而我也就跟著一起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幸福時光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在住院

有點半鴕鳥心態躲避這可能是我最後ㄧ個暑假的事實

完全不想面對阿~~~~(尖叫)

看著大家補習的補習

玩樂的玩樂

打工的打工

似乎對大四畢業以後都有了規劃

而我勒?

計畫太多

卻始終沒下定決心

直到爸爸在父親節隔天又感染住院

在家頹廢了兩個禮拜  (就是開始把家當成豬窩住的宅女)

例如: 在家把頭髮直接用鯊魚夾盤起來過一天

        吃完便當也不會馬上收

        地板明明就髒了 還是當作沒看到

        躺在沙發上兩眼發直瞪著電視

        坐在電腦前無意義的重複看一樣的網站

直到上個禮拜左右才又漸漸振作

因為一個人在家發呆空虛的時間久了

不得不逼自己把未來這件事情再拿出來好好的規劃一下

最近終於有個譜了

也開始付諸行動

我不要讓爸媽擔心

不要再讓自己用搞頹廢這種方式來表達我想念你們的心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趕快出院回來陪我過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