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堆人都是扛家計半工半讀的,

用這麼方式博取同情

很噁心好嗎?」

======================

剛剛聽說瑤瑤的MV出來了

很好奇的去Youtube看一下

但是Youtube下面的評論根本和批踢踢鄉民賤嘴的程度差不多

看了很生氣

她哪裡惹你們了?

眼紅人家紅而已吧

可是如果讓你選擇

你會選擇在十幾歲時爸爸心肌梗塞過世,

還是在鎂光燈前賣笑,但怎樣做都會有人看不順眼的生活

十八歲不到就要面對這些壓力

真的很可憐。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但也不討厭她

但我討厭那些對她人身攻擊的鄉民

莫名奇妙

他們一定都不知道那種壓力有多大

才講的那麼輕鬆

最生氣的就是我放在第ㄧ段的那段評論

對,還有很多人都是十幾歲就扛家計半工半讀

所以這些人其中有ㄧ個人紅了就不值得同情這樣嗎?

要不是她爸過世

有誰願意離開安全的家

出來面對媒體的白目

面對演藝圈的黑暗

面對社會大眾的評價

面對學校同學的眼紅和疏離

總之,我覺得這些壓力對ㄧ個十八歲的女生來說太大了

以前可能都覺得人生就是在學生時期念好書

畢業找個好工作

最後找個好人家嫁了

結婚後還可以孝順父母

含飴弄孫的畫面

這些我以前都認為很普通很正常

只是人生的無常

讓這些平凡的畫面變的珍貴而幸福

而正因為無常因為數量不多

所以也相對弱勢了

這些人的心酸

被社會價值觀推到角落

瑟縮著

其中有人很堅強很勇敢

表面上跟ㄧ般人看起來沒兩樣

但那些心酸恐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感同身受了

那些賤嘴鄉民

ㄧ定是沒死過爸爸

不用負擔家計的死小孩

===================

我可以接受批評遙遙的人

畢竟那是讓瑤瑤繼續成長的力量

只是如果ㄧ但酸溜溜的心態不小心走漏

當建設性的批評變成人身攻擊

這個人,其實暴露了自己心本身已經噁心發爛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