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參加無名小站決策智囊團之ㄧ的結婚喜宴耶!!

================

爸爸最近身體欠安

已經包去給人家娶媳婦的紅包不吃太可惜

剛好地點是我嚮往已久的"女兒紅"!

於是我就代父出征啦~!!!

每次經過女兒紅都會覺得好漂亮好漂亮...(尤其是晚上!)

新郎是交大資工系  (無名小站創辦人之ㄧ)

新娘也是交大資工系   (看來是大學班對了)

新郎是傳說中的三高  (身高高,學歷高,薪水高)

個性看起來忠厚老實又靦腆

新娘看起來較強勢

好個互補!真配!

================

喜筵很晚才開始

幸好我爸的朋友貼心的一直跟我聊天

讓我不會肚子餓也不會無聊

現在結婚流行播放新郎新娘的成長過程

所以等到新娘新郎入場的時候我特別有感覺= =

新郎先進場

新娘由爸爸領著,把手交給新郎

哇靠我快哭了

性情中人的個性再次展露無疑

不過避免人家認為我是個濫情的神經病

我忍住了

================

女兒紅內部的裝潢真令我讚歎

我很喜歡

絕對比外觀看到的水瀑牆 還要經典好幾倍!

廁所也是"哇~~~~~~"比中友廁所高級一百倍

而且在上菜前,會有女兒紅表演秀

很有異國風味

光看五個身材啵棒的女生穿的美美

手隨便彎個幾下就很美XDDDD

真享受=w=

菜色就不用說了...

我這一生中吃過最好的辦桌(擦淚)

第一次看到完整的鮑魚跟完整的魚翅耶!!

而且一人一顆  (幸福)

豪華又不油膩的菜色就不說了

紅酒跟現榨柳橙汁還是無限量提供~~~~喔喔喔喔喔

好滿足=w=

ending播放曲都是我常在itunes放來聽的歌

第一首是好久沒聽的席琳狄翁  國三那張專輯  a new day has come  經典!!!

第二首 you're still the one   (shania twain)

第三首   可兒家族的   summer sunshine

第四首  羅南(男孩特區主唱)的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sooooooo satisfied  =w=

不過

要是新郎可以再送我一個無名小站VIP那就更完美了=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