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TESOL(英語教學) 的好處就是....

可以看帥哥!!!

當然不是說班上有帥哥...啦....

(老實說我覺得平平是外文系,學弟比較帥ㄎㄎ)

今天Annie請McMillan的人來講解他們的字典

噢...

講解員是帥哥=w=

有濃濃的英國腔

個性靦腆幽默穩重兼具

是我的菜(猛擦口水)

可是我很驚訝他竟然是澳洲人XD

爸爸是德國人,姓氏是Hafenstein(應該是這樣啦)

Annie問他,他的姓要怎麼發音

哇靠這個姓氏唸起來超性感的啦XDDDD

全班都忍不住一直重複練習唸他的姓XDDDD

另外他自稱是半個愛因斯坦

因為haf(接近half)

enstein(接近愛因斯坦)→這樣倒是還蠻好記的...

話說...

他竟然是四本書的作者 (那怎麼還那麼悲情出來做salesman?)

年紀輕輕真是看不出來有如此成就  嘖嘖



重點是?

我覺得自從念了外文系以後就不會對外國人這麼好奇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外國人帥哥比例就是不可否認的比較多?

真令人害羞(逃)

ㄚ阿對了

我們西班牙文老師也好帥=///=

而且他講中文超可愛 XDDDDD

(我標題是不是要改成"讓花痴心花朵朵開的一天"?)

===============

上完TESOL馬上飛奔附小去教學觀摩

三堂課下來...

有個小朋友跑來問我是不是XX同學的媽媽?因為我坐在他的座位上... 

(OMG....小朋友妳的推理能力很好但請不用亂用在我身上好嗎)

我跟他說我是大學生,她就說她媽是大學教授

後來我發現....

OMG!!!她就是Annie的女兒阿XDDDDD

傳說中的超級資優生....顆顆

今天真是驚嚇的一天XD

ps: 國小二年級在敎pilgrim這個單字

是否太誇張....

sherry老師敎的很好,觀摩完以後對教學也更有心得了  GOOOD


噢對了!

這裡有個小遊戲

http://www.gamesmomo.com/flash-game/flash_play.asp?id=2871

分別打入名字以後按最左邊的鍵 (愛打誰的名字放哪都隨便你)

然後就可以開始PK了...

因為我發現都沒有人打的贏我

所以放在這裡廣徵英雄帖

打敗我的請留言嗆我一聲

i'll be appreciative for that

哼哈哈~~(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