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輕劑量的化療似乎起不了作用

骨髓的癌細胞數量還是很多

爸爸住院已經滿一個月了

都還沒回家休息哩...

就馬上進入重劑量化療 (剛打完第一包)

希望這算是第二次化療,不然輕化療都算浪費了><

我好想念禮拜四晚上回家就可以吃到媽媽煮的ㄧ大盤青菜跟豆腐.....還有爸爸削的水果(我真是被寵慣了)

這種天氣一個人從公車站走回家

走在路上看到不管是媽媽載孩子或是爸爸載孩子

或者媽媽跟女兒吃完晚飯出來遛狗散心

都不禁有點憤世嫉俗

享天倫之樂的人知道自己正身在福中嗎....

如果不懂得珍惜

還不如給我
















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雖然我的心境比不上李清照的無比悲慘




























冷清清的家裡多了些自由和寂寞

沒安全感

有點焦慮

我用面無表情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