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半夜兩點半打的網誌

沒錯

睡不著。。。。

可能是晚上喝了檸檬紅茶

加上我是那種一躺上床若是十到二十分鐘沒睡就會睡不著的人

加上

明天要買手機。。。。

整個有點亢奮

想說就來打個網誌=w=

====================

來談談最近很紅的話題---學期成績

哀哀

MSN上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有人幹ㄍㄧㄠˇ印度人(英國文學教授)

有人感謝印度人

well

我對成績要求不高

但要求自己平均要拿八十以上

那些拉低分數的教授  嘀咕兩句默默認了

那些拉高分數的教授  開心以後默默心虛

哈哈

總而言之

這次成績還比上學期高兩分

滿意了~

===========

放寒假以後

差不多都是去一天醫院然後回家一天

除夕夜團圓飯也是在醫院過

可是很莫名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的肚子竟然還是吃的都鼓起來了

另外  在醫院待久了

發現原來只要有第四台

人真的是可以一天到晚就坐在電視機前面就好了!!也不會無聊!!!

discovery 看膩了  可以看卡通  卡通看膩了可以看康熙傳奇

康熙傳奇看膩了看看新聞  新聞看膩了看看真情滿天下

真情滿天下看膩了看看原住民頻道  原住民看完了看客家人

呼~~~

真充實!XD  (結果造成一回到家默默對自己家電視嘆氣的情況  囧)

============

寒假不免有些小聚會

(默默發現我還欠黛西火鍋錢XD寫在這裡提醒自己~)

零散的聚會  零散的開支

還真是有點吃不消

過年跟寒假

噴錢阿

============

噢對了

說到消費卷

我都拿來置裝了

衣服跟頭髮

哈哈

可惜頭髮燙的不是很成功

還要抓才看的出來有燙

對我這種懶人真是折磨

幸好染的部分倒是不錯

不過捲度跟顏色都會隨著有沒有抓以及光線亮度和角度看起來都不一樣

就選這張顏色比較明顯的




============

嗯漸漸有倦意了

還是趕緊來睡覺=w=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