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力白目自私鬼的歐巴桑!!

=========================

這個歐巴桑出現在我們家的生活圈裡

是去年爸爸被檢驗出有白血病的前幾週

來的可真是時候呵

忘記哪一天晚上回家

發現家門口停了一台名牌車

這個嘛

通常這個時間來我門家博感情聊是非的

開高檔車的人   只在路上見過而已

而且開車都很囂張

自以為BMW還是BENZ就大家都要讓他   X!

拉回主題

進到家門口以後果然是不熟悉的面孔

一對老夫婦

男的好像是老爸的同事的朋友還是什麼鬼來著的

女的就是他濃妝艷抹的死歐巴桑老婆

從來沒聯絡的同事突然登門拜訪

想必不是什麼好事

果然

類似拉保險拉投資之類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知道   也不想懂

那天晚上死歐巴桑就提到說他家兒子讀逢甲大學理工科系阿

可是他兒子英文也很好很有興趣ㄚ~只是齁~她說服她兒子去讀理工科比較有前途啦之類的

現在兼家教啦~對方家長看到他就很喜歡他啦~兒子都不用備課就可以直接幫學生上課啦

巴拉巴拉巴拉



到目前為止我都來可以接受

爸爸住院以後呢

她也有來慰問

只是還是會提到投資的事情

感覺不是很舒服

重點來了

在這個女人又消失這麼久以後呢

今天晚上我沉浸在好不容易每個禮拜日只有一次的"敗犬世界"裡面

家裡電話響了

十點二十分

心不甘情不願接起電話

她說自己是X太太

天曉得你是誰

我只記得你是某某位歐巴桑

根本沒花心思去記過你姓什麼你的稱謂是什麼

尤其你聲音小的跟麻蟻一樣

就跟你講好幾次我聽不清楚

你還是講話含糊不清

沒誠意!!!

好不容易從妳那勢力的口氣力判斷出妳是誰

妳問我爸是不是在加護病房?!

哇勒X你媽的

以後還有誰敢在我面前詛咒我爸

哩丟災細!!!

X!

問候病人

動不動就用加護病房這個字

是有沒有大腦

沒有做過功課沒有用過心就不要他媽的來假慰問!!

最討厭這種人了

他馬的我爸是住在隔離病房

隔離病房是什麼妳這死歐巴桑懂不懂?

不是無菌室

也不是要穿防塵衣

進去之前也不用噴啥奇怪的液體消毒

只要手消毒就OK了

就只是用個隔離病房的名稱謝絕訪客

這樣懂了沒?

這是她這通電話挑起我不酥湖的點

接著她問我

"ㄝˊ妳接到家教了沒阿?"

"恩 有"

"噢!那一個禮拜上幾堂阿?"

"那小朋友有很多補習  我只去一天"

"噢!那大概一個禮拜七百塊吧?一天所以是兩個小時囉?"

"嗯 差不多兩個小時"

"噢!那所以妳時薪多少?"

"350"

"歐~那所以一個禮拜七百塊,一個月大概兩千八囉?"

"恩"

"歐~那還不錯啦!"

"嗯"

"可是齁~還是我兒子賺比較多啦!他一個月賺一萬多塊喔!一次兼三個家教~很多課啦!

阿~~~也不知道?可能他比較愛錢吧?"(老巫婆?現在是怎樣?我都沒誇獎你兒子你就在那邊謙虛個什麼勁!真令人倒胃口)

"恩"(我連不錯阿三個字都不想說, 冷冷的回了恩)

"阿!這個時間打給你媽好像也有點晚了齁?"(那妳還打給我?)

"恩"

"那妳在幫我問問看你媽有沒有要工作啦~之前齁!我才想到說你媽要照顧妳爸!那是不是工作就辭啦~?看他有沒有需要工作啦~阿姨這邊有工作機會  看要不要妳們家每個月請個兩萬多塊的菲傭照顧你爸爸!然後媽媽來這邊上班"

"嗯"   (OS: 在醫院照顧病人的叫做看護不叫菲傭你有沒有常識你這死歐巴桑!  一個月花兩萬塊請看護? 神經病! 那不就老媽去妳那邊工作的前剛好拿來請看護? 除非你要給我媽三萬起跳的薪水?怎麼可能!  那何必? 給親人照顧不是比較好嗎?沒常識到極點的白目!!!)

然後歐巴桑看我一直沒什麼反應就一直重覆一樣的重點

自以為旁徵博引一些supporting ideas來支持他的論點

噢my

BULL SHIT   !!!

滾遠一點!!!




"恩 掰掰"

打從這歐巴桑一開始把我惹毛以後

sorry 我不會轉告我媽任何東西

我也相信我媽不會因為一個收支平衡工作

放棄陪伴我爸的機會(攤)

我只能說這歐巴桑

還得多多去修修辯論的技巧

就憑這自私自大的歐巴桑想說服我為她的利益著想?

下輩子吧

不過

以妳這年紀

呵呵

或許還來得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