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了

============

以前在舊家那邊

喜歡騎腳踏車到二期的高級住宅區來晃晃

ㄧ晃就可以晃ㄧ個小時

因為我的腳踏車是以隨時都會倒地的那種龜速在行進

目的是為了體驗這種慵懶跟清靜並欣賞豪宅的感覺



這不是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

===========

在敘述今天這篇文章之前

我想抱怨一下有關今天早上在自己房間裡的"大掃除"

我被窗戶欺負了!!!

因為窗戶好重

搬下來以後我也不知道怎麼弄回去

光是三塊玻璃就把我搞的快死掉

氣喘吁吁

小老鼠也不知道被我養大了多少

不誇張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被窗戶的重量給壓死了

所以早上被窗戶弄得很生氣... (?)

幸好中午故意自己去煮中餐把自己弄得很忙

忘卻被窗戶欺負的侮辱= =

================

終於

重點來了.....

**************

受已經跑去她台南同學家逍遙的小曦之託

我今天下午兩點便騎腳踏車抵達中興大學校門口去拿她訂購的東西

是ㄧ些DHC的商品(看了自己也心動的研究了一下)

接著我出發前往位於肯德基附近那家全聯福利中心

想找我最近發現很好喝的ㄧ牌奶茶!!!

在全聯門口停車的時候

背後傳來一個很熟西的聲音:"嘿!妳搶了我的車位!!"

沒錯!就是我老媽!!!

她說她剛剛在路口看到我

叫我也沒反應!就偷偷跟蹤我

還開玩笑說看我是不是要去約會 (OS:嘎?)

對於媽媽莫名奇妙的突然出現

我則是OS:空白

老媽說他只是利用上班的空檔出來換換新鈔而已

(上班的地方在家裡附近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anyway

和老媽say goodbye以後

我就把我的兩件外套跟包包和那些價值一千多的DHC都丟進置物櫃裡鎖起來

嗯哼

沒找著我要的奶茶(失望)

所以我到全聯對面的鞋店去找找看我最近想買的白色靴子

嗯哼

也沒有看尬意的

我就準備打到回府了

不過...

奶茶包的倩影ㄧ直縈繞我心頭

深怕回家以後仍念念不忘奶茶包而大掃除繼續不下去的我

使我亦然決然決定騎腳踏車衝去位於健康公園附近的全聯再找ㄧ次

(該死的偏執狂= =+)

就當我又再度把我的東西都ㄧ股腦的丟進置物櫃以後

突然好像想起什麼東西似的

驚!!!

小曦的化妝品勒????!!!!

放在肯德基附近那間全聯了!!!哇靠!!!!

於是匆匆把健康公園這間全聯找ㄧ下(還是沒有我要的奶茶包)

就趕緊騎腳踏車直衝遠在大里另一頭的全聯...

這下可好

我又變成很熱血的青年騎著腳踏車在大里飛奔了= =

就是騎腳踏車騎到站起來那樣蠢...

幸好

辛苦沒有白費

當我看見置物櫃裡那包DHC再次出現在眼前時

心裡真是莫名感動阿~~~~~(淚奔)

不然就要噴一千塊跟賠掉辦事不利的信譽了= =

哀哀

笨笨的

空空的

想到奶茶包

什麼就都忘了= =

回到家

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