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到底完成那些事勒?

還真是乏善可呈...

除了有去台北玩

接下來的日子基本上都蠻普通的

因為幾乎都在打工

沒有打工就是在家裡打混

腦子裡想ㄧ大堆事情

卻ㄧ件都沒有完成的那種XDDDD

快過年了耶

新年快樂!!!


希望快快開學~

我懷念"看的到人群"的生活= =


========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成績

ㄝ...

我也歐趴了

而且成績還頗高

不過怕講出來會被大家剿(還是其實只是自以為很高= =)

不好意思

我是膽小鬼,有興趣的再來問我吧XDDDD

說到大學的成績

基本上一點都不公平嘛= =

每個教授的計分方式又不同

真的是很沒有公信力!

所以我想這些都不代表什麼

成績高低

關係到的只有拿不拿的到摳摳而已XD

最重要的還是

老梗ㄧ句

"你學到啥?"= =

==========

剛剛發現有同學會來偷偷看網誌

哈哈

被我發現了吧!!!

於是我也偷偷加了幾個新的好友(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