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超好笑的耶!!!可惜好像沒人看的懂= =+

====================

媽媽最近去報考了汽車駕訓班

每天早上八點半準時報到


這禮拜我回家

老媽問老爸一些有關汽車路考的事情


爸:  S型倒車出來的時候要小心

媽: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咦? 那以前我考機車怎麼不用?


=====================



經過我明察暗訪

發現大家覺得這篇笑話太冷又不好笑

(靠!本小姐我可是笑到飆淚耶!所以我真的是怪咖?)


總之

這笑話很高深的

需要大家動點腦筋才能得其精髓所在(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