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充足可降低癌症發生率

======================

今晚晚餐

這個新聞

讓餐桌上的大家好安靜好專心

我: 看吧!再次得到驗證

爸: 嗯(一直都很沉默的爸爸)

爸爸一直提醒我要早點睡阿XDDDDDDDD


真慚愧(擦汗)

不過這則新聞提點了我一句:睡眠充足的人代表生活比較悠閒

也就是個性非常隨性比較有時間睡覺的意思嗎XDDDD

原來這一切都是有關聯的ㄚ。。。



最後到底是要做個睡眠充足的人

還是悠悠哉哉的人?

我想能做到後面這個選項

前面就自然不是問題了










到底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說啥







總而言之ㄧ句



"儀~~~~~~~~~~~~~~~~愛匝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