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衰

====================

早上七點半起床要上英國文學

開開心心想著今天早上的早餐

結果因為太開心了

然後就在女宿跌倒了

眼看我那本精裝的英國文學課本快要掉到水溝裡

天殺的我竟然還用手軸去護駕

他媽的害我軸關節整個九十度垂直落地

腳受傷了

大腿也腫了一片

軸關節更是痛到不行

痛到我整個左手臂都在發疼

等到我痛到無意識的時期過了

發現旁邊有女同學來關心我的情況

可能嚇到他們了   哈哈...

不過當我抬起頭看到有人對我散發出關愛的眼神

背後還閃爍著和煦的陽光

宛如菩薩降臨在我面前

"沒事吧?!!@@"(驚嚇貌)

"沒事 謝謝"(感動)

接著換對面長廊上的一排三個女同學問我"沒事吧?"  

"沒事   很痛"   (我不想說謊   痛到快哭了!!!)

不過看著她們的瞬間好像不那麼痛了(錯覺)

為了趕時間上課

傷口連看都沒看一眼就忍痛到教室

才發現原來腳的傷口還蠻"鮮紅"的

手則是由軸關節為中心

心臟每跳一下

整隻左手臂就麻了一回

所以我跟印度人說我要去包紮傷口

幸好系辦有醫療箱...

加上人超好又細心的系辦老師Sherry

很照顧我的幫我消毒傷口貼上OK蹦

感動到都要哭哭了

==================

幸好接在英國文學後面的英語教學課很順利

==================

可惜下午運氣沒這麼好

下午三點去申請有關我爸病情的補助金

沒想到竟然讓我在校園跑了一個小時半!!!

要請教官簽名   教官不在

要請系主任兼導師簽名   她在上課

系主任導師跟教官都簽完名以後

他媽的我爸的診斷證明書竟然不見了!!

就在我辛苦在校園裡奔波的時候

就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消失了!!!

然後又花時間回去找

就在此時

我感覺我的小紅來了....

然後然後然後

我整個對這個下午的努力突然覺得很不耐

覺得自己像傻瓜努力卻又白白的浪費時間

算了

下禮拜再來= =

那我今天下午是在奔波個屁!!!

我大可以在圖書館看我的課外書吹我的冷氣耶!!!

ˋˊ

明天一堆作業

晚上又要家教

這是什麼世界阿!!!


挖˙金˙美˙送!!!

(幸好今天是家教發薪水的日子   應該啦= =)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好禮家在今天丟的是診斷證明書而不是我家的戶口名簿!!!)

不然我今天心情可能就真的挫屎

===================

話說九把刀要為了電影(愛到底)←沒記錯的話, 來東海宣傳

可惜

如果來的是阮經天的話

也許我還會考慮去聽一下

===================

關於我軸關節直擊地板的事件

我一度懷疑自己骨折了

幸好過了三四個小時以後

我還是像個女超人一樣抱著厚重的英國文學和英語教學

在校園裡奔來跑去忙著"要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