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我   

===============

真正的我會說髒話來表示驚訝 "靠 真的假的?!~"

真正的我在無聊的時候也會說髒話增添一點爽快 "靠  好無聊喔"

真正的我在暴怒的時候無法言語  像個語言殘障

只會一直用"按"強姦人家耳朵

===============

這些

有些人就是不懂

他們愛上了,自己的想像

===============

慕光之城裡面

有位愛德華   (我都叫他愛德華王子)

俊美  優秀  高傲 優雅  神秘

女生像蒼蠅般圍繞在他身邊

可惜愛德華不屑一顧

===============

知道真相以後

仍為謊言癡狂

回頭望望那些蒼蠅

呵呵....

何其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