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獻給--在火車把我們趕來趕去的人們。

===========================

繼殺手家  不完美很瞎版慶生

大夥睡眼惺忪的帶著六個大便臉徹夜去永和買早餐搭上凌晨六點的火車

話說台鐵也真搞笑

剪票員竟然沒看過環島票

還打電話給長官問清楚

怕是我們這些死大學生偽造的車票之類的(攤)

看來這位有點年紀的剪票員

資訊需要update一下

接下來大夥就開始被趕來趕去了

"她們是故意裝睡的吧?"車票主人背後這樣偷偷發出的評語    可惜被我聽到了

哀我寧願沒聽到

靠  睡個覺也礙到你囉    誰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或會不會來ㄚ (開始碎碎念) 

又例如到很多人上車的高雄站

然後我們被趕到下一個車廂

例如到了以為沒有人上車的屏東

然後我們被趕到下一個車廂

在台灣南部鐵路這一段

我自己感覺自己像沒尊嚴的小螞蟻一樣

在有拿著劃位車票人類的大腳丫底下拼命逃亡

最後

我們定居於最後一個車廂 (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 =)

也不用站在乘客旁邊聞她吃得津津有味的韭菜包

我卻被醺個半死差點沒暈車             (鴨鴨說可見我的口罩太遜)

因為昨夜只睡一個小時

大家一看好像沒人來趕我們

就趕緊睡覺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竟然發現黛西.肥馬.鴨鴨以及殺手

開心地玩起國王賤民的大老二遊戲= =

我和布丁就默默的帶起耳機觀賞風景...

台東的風景很美

可惜我們這一站是要去花蓮

=============================

快到花蓮的時候....

"囧ㄦ   我們花蓮要去哪裡玩阿?"

"咦?"

"花蓮不是妳帶路嗎?"

"喔?是喔!"   (表面裝冷靜,內心在吶喊:什麼~~~~~~~~~~~~~~~~~~~~我以為我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好了耶!!)

接下來在火車上的時間我都在努力回憶去年到底去花蓮幹了什麼....(請參考以下三篇去年打的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eshingero/12332070      逃˙花(上)

http://www.wretch.cc/blog/eshingero/12335050                   (中)

http://www.wretch.cc/blog/eshingero/12337215                   (下)

(科科   順便幫自己文章打個廣告咩)

結果

徒勞無功

就算知道自己去過哪裡

路線都忘光光了(大哭)

就在我不懂裝懂的帶領下

大家一直跟著我騎錯路

幸好有記路超強的肥馬坐在我後面當衛星導航

讓我輕鬆多了~~~

迷路大概五分鐘以後順利找到了去年下塌的地方--慈惠堂

告別房間散發出"老人味"的慈惠堂

我們迫不及待的展開今天的行程

只不過今天花蓮似乎不太給面子

天空陰陰的

然後我又帶錯路了=w=

阿哈哈~~~

把大家帶去了空軍基地呢@@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XD

花蓮太大

好不容易騎到東華     肥馬說她不要騎了T.T

誰叫路這麼長....風這麼大....還有毛毛雨的攻擊XD

到東華大學以後我打給幼瑄說:"我門在東華喔!!"

由於這次完全是臨時起意要來東華

也沒有事先跟幼瑄講

可是可是可是!!!

幼瑄還是非常有義氣的拋下工作全勤獎金來幫我們導覽   (感動到快哭了)

不過這次太匆忙   沒跟幼瑄合照到...

這次來東華感覺...嗯...還是夏天來會更漂亮.請參考逃˙花相簿(笑)

冬天感覺比較憂鬱(借鴨鴨的照片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黛西很會拍意境照

下一張(熱鍵:c)

幼瑄沿途介紹了很多

不過大家好像對吃得比較感興趣

於是幼瑄跟老闆請假了一小時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花蓮溢香扁食(這裡大家逛東華逛到又飢又渴又累   沉默的等著扁食  慢的讓飢餓的大夥想翻桌)

等扁食等太久

幼瑄吃完就只好先說good bye

跟我說ㄧ下五霸包心粉圓怎麼走   匆匆道別

本來想說貼貼去年幼萱的照片意思ㄧ下

後來發現今年的她變漂亮了

貼去年的好像不妥XD

在去五霸包心粉圓之前

我們先去了廟口紅茶

這次路因為有益香扁食的報路

沒有迷路唷(啾咪~)

開心!   (默默發現原來阿公好像不是失智是負責收錢....)

下一張(熱鍵:c)

找到五霸包心粉圓的路上

不免俗的

又迷路了一下(笑)

講到五霸包心粉圓 (借去年的圖貼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定改天要po一篇髒話文轉幹版

把五霸包心粉圓隔壁的XX包心粉圓給罵到關門大吉!!

他媽的竟然叫我機車不要停在太"超出線"

莫名奇妙

我的機車又不是擋住他店裡客人的出入

自己店生意冷清

眼紅五霸包心粉圓

就拿隔壁的客人開刀出氣阿

沒品!!!!

這筆帳我一定要跟那老闆娘算= =+

我想我更氣的是不知道怎麼跟陌生人吵架

被陌生人憑白無故的   給罵了  給羞辱了

還不知道怎麼捍衛自己替自己出一口氣

氣死人了

下次我回花蓮

可能就是去報仇的= =+

到店裡我趕快壓下怒意 跟大家一起點餐

很快的

就玩的很開心

挑戰一分鐘把這一盤冰全部吃光光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ternalsg/GQqbdI#5302182936455125154      (黛西相簿影片)

我總覺得...有點噁心..........

吃完大家好像都很空虛XDDDD

包心粉圓吃完是公正包子

個人沒有很喜歡他們的包子

略過

哈哈

然後鴨鴨說要去吃鵝肉大王

下一張(熱鍵:c)

還不錯啦~~肉蠻嫩的 也蠻香的

後來就出發到位於下塌處附近的自強夜市

買了烤肉  春捲   飲料   ....

回到慈惠堂

我沒想到我原來是個勇咖

去年來我身體都沒怎樣說

結果今年帶同學來

過敏的過敏

打噴嚏的打噴嚏

腳癢癢的腳癢癢

還有那個身高一八幾嫌床太小的

還有完全沒想到這邊沒有盥洗用品以及吹風機的殺手

把公共拖鞋拿去浴室洗一洗拿來穿的布丁(最後變大家輪流穿)

黛西跟肥馬我看倒是適應良好

對於那個一直打噴嚏  鼻涕流不完的     我真是真心誠意的囧rz跟你say sorry啦~~~

自強夜市的烤肉不如想像中好吃

(這是去年的圖)

今年吃到的整隻都是焦黑的...... 

下一張(熱鍵:c)

春捲倒是不錯

晚上莫名的又開始玩起國王賤民大老二遊戲....

不過因為昨夜沒睡

大家說要早早睡

下一張(熱鍵:c)

咦?怎嚜少了一個女生?

原來又是布丁在跟電話甜蜜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