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環島部分最精采的一天

==================

八點約在台中火車站

為了避免自己的糊塗和毫無章法的個性弄丟車票

所以我只好讓我的車票跟黛西的放在一起共長眠(羞)

反而是某個糊塗蛋---肥馬

臨時找不到車票= =

關於這次台鐵推出的環島優惠車票

除了可以節省交通費這項可以加分

其他部分實在是...哀...

只能搭莒光號以下的車

而且沒有位子

我們像沒有尊嚴的流浪漢一樣

被轟來掃去的= =

每次車箱一有人進來我們就開始緊張的身體頻頻往後縮

好啦我想這應該不是重點

到台南以後

阿  熟悉的台南火車站哪

高中自己跟黛西規劃行程來台南高雄玩

格外有印象  

哪像小時候被爸媽寵的好好的

去過太多地方玩導致去過哪都忘啦!!

偏離主題了= =

在台南租了兩台機車(鴨鴨跟殺手在批踢踢上明察暗訪後的心血)

這家租車店真好心

竟然答應我們可以半夜四點還車  好讓我們趕凌晨六點整的火車

在去孔廟之前吃了莫名奇妙的包子 小貴      不過好吃!!!

台南現在觀光發展的真不錯

景點都會讓遊客心甘情願掏出少少的錢(門票)    意思意思補貼一下台南政府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台南孔廟勒(說不定小時候去過搞不好忘了XD)

孔廟門口趴了一隻西施犬    可是他一動也不動可以長達好幾小時

右手放在一顆球上活像看門的石獅子...

下一張(熱鍵:c)

殺手滔滔不絕的介紹     我們很好奇為啥他這麼博學

只見他說了一句:  "咦?這不是常識嗎?"

當場我們這些歷史地理不好的女生都中槍= =

這一天    台南又是晴空萬里     只可惜在台南騎個幾圈就感覺空氣很髒(揮揮)

不然台南這裡真不錯    人比台中和善多了     也不會綠燈一亮  馬路就像競速場一樣誰也不讓誰

步調緩慢多啦....只不過空氣這點....一定是高雄工業區飄過來的灰塵啦!!! (打滾)

不然還真打算以後"移民"?來台南?XD哈哈

聽殺手說台南都是有很多田地的有錢人呢(摸下巴)

沒關係

咱們台中多的是可以上金錢豹的有錢人(爆)

我好像又離題了...

離開孔廟之前

大家掛上自己的許願卡~

沒有跟同學做過這種事

還蠻有fu的

在某個點

有種大家突然繫在一起的感覺

未來回憶這段過去

或許掛上許願卡的這一刻不會忘  (靠!黛西!妳是不是該檢討一下改天補個詳細版遊記阿?哈哈)

孔廟裡的東西?   ㄜ就一些名人的墓碑?噢不,是神明牌...(什麼鬼阿)

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說那東西啦

等殺手糾正我吧=w=哈哈哈

然後一些清朝皇帝的"親筆簽名"匾額以及祭孔時候用的用具和倉庫

記錄完畢

下一站: XX冰行

就說行程不是我規劃的話什麼都會忘光光(乾笑)

這家冰不錯吃啦~~~鴨鴨點的冰中間那顆生蛋黃讓我印象深刻...(怎麼沒有人拍下來?!)

第三站:安平老街

附上一張很妙的圖片  (想必這家絕對是道地的台南人)



上次跟黛西來的時候冷清極了

這次感覺還不錯~~

遇到了穿著"少林寺"的歪國人

下一張(熱鍵:c)

還在這邊添購了紀念品~(是很可愛的貓頭鷹專賣店)

下一張(熱鍵:c)

更巧的是:

在安平古堡這裡遇到閃亮三姐妹和胖!!! 

來張高中606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是有沒有這麼巧~~~哈哈哈 開心斃了~~~

看到胖手上的筆記密密麻麻

可見旅遊功課做的很紮實阿...

只不過當天好像有點進度落後囉(竊笑)

我們一起點了些東西吃

我這才知道原來炸混沌是乾的....

也第一次見識到正港的棺材板(去年在花蓮自強夜市自己買來吃的感覺沒這家好吃)

在老街這邊閑晃了好久

黛西說要去看樹屋

GO!

真沒讓我失望耶~~~

下一張(熱鍵:c)

樹屋真的很推薦啦!!!

還可以眺望台南的紅樹林    有很多白鷺絲ㄛ~~~近到看的很清楚呢!

下一張(熱鍵:c)

在樹屋拍了很多張照片以後

殺手說要帶我們去海邊踩沙

於是有了以下這張娘娘徵婚照

下一張(熱鍵:c)

(影片版請去相簿找)我不會貼XD

只有我跟娘娘穿可以脫的鞋子

所以圖片中只有兩隻光腳丫~  (大家真合群,牛仔褲站一邊,光腳站一邊,穿黑襪的自己站一邊)

下一張(熱鍵:c)

黛西拍的真讚!!

下一張(熱鍵:c)

看!大家笑的多開心!   (啥?在玩自拍也不告訴我?趕快參一腳!)

下一張(熱鍵:c)

天漸漸暗了

手邊的水壺也漸漸見底了

大夥喊著口渴

擔任我們保母角色的殺手

很盡責的帶我們去喝飲料    大家都很累了 突然跑到這麼舒適的店很想睡覺.....

下一張(熱鍵:c)

在這邊我們先跟閃光要去甜蜜蜜的布丁說再見(揮手帕~~)

大家為了一睹布丁閃光的廬山真面目

可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偏偏某閃光就是死不脫口罩  科科

踏出茶館

大夥猶豫著要不要點一顆一百塊的粽子來吃   

當然   大家都打退堂鼓   默默的再次路過這家店....

伊娃泡芙沒有開    殺手說等開學再寄回台中給我們    就感心!!!

很好吃ㄛ~~(不過薄荷巧克力被我放太久變的很噁心就是....)

這次也沒有吃到道地的炒泡麵

幸好在   關廟? 武聖? 關聖?夜市我們有吃到炒泡麵     (到底叫什麼...請糾正我謝謝XD)

原來炒泡麵就是我媽有時候會煮給我的東西...(暈)

在這個夜市我又敗了一雙褲襪和一件裙子~~幸好都沒讓我後悔,很滿意!

吃了很多東西~也玩了一些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天是自己生日的關係

殺手在夜市猛敗家

直到娘娘都看不下去了

馬上衝過去對著正在試穿西裝還自以為很合身的殺手說: 我總覺得哪里怪怪的?好像太小件?

殺手: ㄚ這件本來就是窄版ㄚ

娘娘: 可是感覺太繃了

(賣家臉色越來越難看)

殺手: 是喔.. .我覺得還不錯耶( 對著鏡中的自己再次跩跩的喬了一下西裝)

娘娘的臉趴在我的肩膀上說(我變成擋箭牌= =):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適合你(斬釘截鐵)   (一副 你要是買了老娘就要你好看的臉)

當場老闆整個臉都綠了    黛西鴨鴨還有擋箭牌我也整個尷尬到不行   (可是心裡爽的要死)

空氣當場凝結了三秒鐘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我猜老闆一定很想衝過來掐死娘娘吧XD

最後殺手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西裝跟我們走了    我們稱讚著娘娘的勇氣

娘娘則繼續理直氣壯的說: 阿本來就真的不適合阿!!



在夜市逛到很晚

殺手的隱形眼鏡進了沙

結果換我騎那台動不動就會熄火的機車回家  

真是差點沒驚死我= =

幸好最好平安到殺手家...

關於我們如何辛辛苦苦把蛋糕從台中運到台南的秘密

我想在網誌這裡

還是個秘密(笑)

由於我們慶生騙局手法拙劣

所以最後還是被識破了   然後被殺手嘲笑

整個就是一團混亂中唱了生日快樂歌

下一張(熱鍵:c)

殺手感動到跪在地上

還試圖以笑聲掩蓋哭聲    

(哈哈哈~~沒用啦!!!你那扭曲的表情大家都知道你在偷哭~~~)

這段爆笑的慶生      我錄起來了     放在相簿最後面

慶生這天就不用睡了

儘管是凌晨六點的火車...

過了半夜兩點的慶生時間

大家紛紛拿起手機跟自己的閃光甜蜜蜜...

頓時之間玩橋牌的大家鳥獸散

房間瞬時之間洋溢著情話綿綿的幸福...

(我跟娘娘懷著惡作劇的心情把大家甜蜜蜜的時刻給拍了下來   哈哈)

到了三點多....

大家不支的紛紛掛上電話   然後倒在房間東倒西歪

下一張(熱鍵:c)

睡了大約一小時以後吧

守夜的壽星把大家叫起來

說自己這一個小時都在看書?(靠!伍影模?)

大家匆匆拿了行李就出發了

凌晨四五點的台南    霧氣真重

早餐打包好以後我才發現...

原來這家位於成大後面這家半夜不休息的早餐店我早就來過了....

而且我一直都不覺得好吃   甚至蠻難吃的ˊˋ

好油好油阿(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