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想到早上又有地方可以去玩,我就不會賴床了。

早上一睜開眼: 嗯~~?是個大晴天耶!  可惡,為啥偏偏是今天回家=ㄦ=

滿懷著興奮的心情,開始在房間塗防曬(我可不會跟未來回台中的我過不去= =怨恨自己當時在花蓮想留下去過花蓮的痕跡)就把簡單的行李打包好,告別住了兩天的慈惠堂,俐落的出門了!

這次去七星潭的路線決定走另ㄧ條新路,雖然比較快,但小路很多,比較難找

這次是走外環道所以景色比昨天去的路線還要美,另ㄧ方面天氣也比較好~山看的也很清楚!今天的我造型挺蠢的,戴上眼鏡以後還戴上墨鏡,不過墨鏡因為夠黑夠大,所以看不到眼鏡耶!哈! 雖然我ㄧ度又騎錯路了(囧)發現這裡是通往昨天可以去七星潭的路,但我堅決想走另ㄧ條路,就又繞回去。。。這次又是問加油站人員啦XD 這次被問路的對象包刮了柑仔店的阿嬤以及檳榔攤的婦女。。。阿嬤說他沒去過七星潭(啥?!當地人沒去過七星潭?!害我突然想叫阿嬤上車XD)不過卻說大部分的遊客是往哪條哪條路去~還說有一邊好像封起來了,果然我騎到一條通往七星潭的路時,發現回來方向的路是被封住的,所以我知道回來不能再走條,到了三叉路口,看到檳榔攤跟經過的警察車,地依直覺當然想問警察車,但攔車問警察路感覺又很奇怪。。。所以手微微的舉起來又默默的放了下去XD 幸好還有檳榔攤!阿姨說:妳就繼續走就看到啦!結果,沒想到我再騎個三秒我就看到七星潭了= =。。。

我以為早上的海灘太陽不會太毒辣,完全根本是迷思。。。但我還是再這裡待了一個小時左右XD
因為這附近是花蓮空軍基地,這天早上剛好是演練的時間,不斷有成對的噴射機轟隆轟隆的經過,還可以震盪我的五臟六腑,可想而知那聲音有多大聲。。。身邊陸陸續續都有遊客,撿石頭的,玩水的,因為要躲海浪而有很搞笑的動作的人。。。


時間到了,這次回市中心就順的多,因為路比較熟了,所以就還有時間去買了早餐跟曾記麻糬跟還vino

回家了。

火車上,我意猶未盡的狂拍,根本也不知道自己有拍到啥?反正就連續按快門。。。

八堵七堵到暖暖,我死命也要拍到暖暖!

埃唷!不是叫你看八堵!
右下角右下角!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還有啥車站"錢"?
應該是車站"前"吧?
偏偏又很多牌子都寫"錢"
這就令我不懂了~"~


回到中港轉運站,是彩虹耶^///^

好幸運~好久沒看到這麼大又這麼久的彩虹了~


家。


後記碎碎唸:
這幾天沒有玩的很累,因為沒排啥刺激性活動,最遠的景點大概也騎個三四十分鐘就到,所以還是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去~ 我想跟大群朋友去玩應該會很好玩吧!花蓮這麼大,這次著重在市區附近的景點!說不定以後可以衝到瑞穗玉里之類的再繼續衝台東阿!聽說花蓮跟台東的原住民部落還會舉行豐年祭!我好想去喔~而且幼萱還欠我一次日出= =+哈哈哈~

感覺住在火車經過附近的居民或者附近的房子都挺老舊的,不然就是居民經濟狀況不甚好,這就所謂沒錢就沒生活品質的例子吧?我滿不喜歡看到這種景象的,心理會覺得難過悶悶的,但或許她們不覺得!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吧?生活簡單也沒啥不好,或許她們也樂於跟我一樣聽著火車空隆空隆的聲音,喜歡步調慢的生活

去台北買青蛙撞奶的時候,地下道有乞丐放著觀世音菩薩的音樂在乞討..我說他真聰明!選在台大這邊人潮多的地方"擺攤"但難免這也是讓我不舒服的一景,我看到了大家經過他時都默默把頭別過去假裝看不到,我也不例外(我看這時候八成只有殺手會掏出他的鈔票吧= =)

統聯是不是自從推出一百塊的台中台北票, 就這麼ㄏㄤ? 可見小老百姓們的日子真的並沒很好過阿!

為什麼想去花蓮?
1.我喜歡聽火車空隆空隆的聲音  (雖然上車後發現聽不到XD)
2.我肖想很久了
3.就是想去
4.那邊空氣好
5.我以為那裡很陽光(結果我到的時候大部分時間並不是大晴天XD)
6.以上理由都是無意義的

這三篇我分了好幾天才打完(攤)
懶的做個漂亮的ending了
去相簿看看應該比網誌描述的精采
去吧去吧~~~
阿...影音改天有空在新增吧
放這些就夠我累了=..=...
(說到影音,我不能說的秘密程度又晉級勒!)

大家一起go to 花蓮!!!>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