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餐是在廟口隨便選一家早餐店買的

這時候又是問路的好時機啦!

今天第一站是慶修院,在老闆甚至拿出筆在我的地圖上畫來畫去,並且再三跟我確認我了解他的意思(汗)

不過因此,找慶修院的過程很順利︿︿

但今天遊客很多,不然我覺得這裡真是清幽的好地方呢!

這幾天陪伴我的小vino

由於遊客太多,所以我沒待很久,拍拍照休息吃個早餐就走了~

第二站是東華大學啦!!!

再慶修院的時候我就打電話給幼瑄說我準備要過去了, 沒想到她還在睡覺,就叫我先再去市區晃 

真是。。。不管啦!反正沒地主也是可以逛東華咩!

去東華的路上風景很漂亮,我看到很多池塘(?)水池(?)和牛耶!(花蓮哪都漂亮= =)

到東華以後機車不能進去,我只能認命的用走的,但後來發現有沒有上鎖的腳踏車。。。。就。。。。。

you know ~ i know~   大家know   

(我有物歸原位喔!!!!)

多虧這台腳踏車讓我輕鬆不少~甚至還可以邊騎邊拍照XD (只不過差點摔下來)

各個景點的心得我就打在照片上吧(懶)

我對這個印象深刻XD   



宅即便特製腳踏車   哈哈哈

但就在逛完東華以後!!!開始下起了毛毛雨。。。(這是幸運?)

第三站是  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好幾年前曾經住過,所以想重溫ㄧ下回憶。。。只不過很多感覺都不ㄧ樣就是了(例如這裡的渡輪啦,馬場啦~看不懂我說啥的就算了,我在碎碎念)
這飯店很美,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網路上抓照片看看,ㄧ定都比我拍的好看, 所以這裡我沒拍啥照片~

加上在下雨就更懶得拍照了  (囧)

離開理想大地不久, 剛好幼萱打給我,我們約在南濱公園見面。
沿路上發現身邊經過的砂石車變的越來越多,搞的我滿臉沙子不酥湖!原來我騎到傳說中的台十ㄧ線,北上砂石車最多又最容易出車禍的路線!明明距離還很寬還是會亂ㄅㄚ你,我看本來沒事也被ㄅㄚ的嚇到有事!不過這麼空曠的地方,還是讓我覺得不尖叫一下太可惜(?)但亂叫一通的下場就是我的嘴巴抽筋了= =...

台十ㄧ線旁的鴨子

多到很噁心   

台十ㄧ線旁的牛


南濱公園的岸邊都是大石塊,而南濱夜市當然也是要等到晚上才有開!(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很小很小...夜市...)所以幼瑄就帶我去市中心吃美食啦XD

十ㄧ家炭烤,這家雞腿是用烤熟的~真的好好吃~我喜歡碳烤的味道>w<

五霸包心粉圓(我對那個滾輪挺有興趣的:P)


能把焦糖弄得這麼整齊我也真服了他們  囧rz

這家感覺比宜蘭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好吃很多~而且這家包心粉圓每顆包的料都不ㄧ樣!很有哈利波特那種鼻涕豆驚喜的感覺呢XD 

ps:底層還可以選擇鋪仙草或豆花喔!

好撐了...可是我們還是去買了飲料!準備帶去七星潭的海邊喝~ 
但去七星潭之前,會經過松園別館,好像是以前日治時期的古蹟,日軍作戰指揮所


裡面展覽室的東西都會定期更換

後面這邊有電梯耶! 很神奇吧?也很突兀=ㄦ=  但不能搭乘,只供修膳用(攤)

這台是烤箱    有沒有很驚訝XD


我比較孬,不敢簽本名,哈!

逛阿逛的竟然看到了防空洞耶!!!

我跟幼瑄都覺得像墓= =

這邊養了一隻兔子,肥滋滋的好可愛~我忍不住丟了一塊錢許願,希望這隻兔子可以減肥成功~

眼尖的幼瑄還看到旁邊有ㄧ盆水碗,就說這裡應該也有養狗,果然...是ㄧ隻熱情活力的拉布拉多   (不過我忘了拍XD)

終於來到了我這次來花蓮的重點行程--夢想已久的七星潭

幼瑄提議幫我拍在海邊必拍的熱血照,我很"害羞"的答應了XD



七星潭的浪比西部海岸還要大,所以沖起來格外的有快感ㄚ阿阿阿阿阿阿XD

好幾次我都上演驚慌逃跑的滑稽表情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ㄧ個人坐在海岸邊看著浪花,聽浪花,應該也是很浪漫的ㄧ件事情吧?

但當我真的自己坐在這裡的時候(幼萱要打工就先走了)

卻是腦袋空白ㄧ片,似乎再這一片美景前想那些芝麻綠豆點大的煩惱是一件很對不起這片海的事情 

聽幼瑄說很多情侶晚上都會在這裡躺下看星星聊天談心    聽起來再這裡當情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呵?

不過我有mp4陪著我躺在沙灘上閉上眼睛,也很享受  :)

只˙不˙過!!!

下雨了....

我本來還不太想離開,但眼看越下越大,我也只能用不捨的眼神跟這片海默許著:我下次再來找妳 

回去找路的過程也是全神貫注,加上在下雨,真的是很有狼狽的感覺!就當我快騎到市區時,竟然差點發生車禍(暈)
莫名奇妙,明明考汽車駕照時,我就記得右彎車要先讓直行車先走,他圈叉的你這台白色小轎車是在跟我搶啥搶,硬是要ㄎㄟˊ過來把我撞倒你才開心就是囉!X! 幸好天雨路滑,我的小vino竟然被撞到以後似乎是被撞滑開,而不是應聲倒地,不過我嚇得只管繼續催油門往前,才猛然想起要是被撞個很嚴重的洞,我可是要賠天霸王的耶! 哇勒!!!   不過幸好我又沒事的逃過要賠錢的一劫,車子沒事(呼...)不過我第一次見識到真的有車子會硬過來ㄎㄟˊ你的這種事!!!@!#$%%︿&%︿(

頭髮被海風吹的打結,下雨也淋的半濕,後來忍不住才穿雨衣,但悶在雨衣裡的感覺也不好受,早已嚇的慘白的我還是得解決晚餐,所以我跑去慈惠堂附近的自強夜市,開始搜尋幼瑄跟我講的幾家"名攤" 

採買完晚餐回來的模樣= =

第一家烤肉: 聽說這家囂張的要死,要領號碼牌就算了, 還叫大家別再替他們宣傳了,已經忙不過來了! 這家有些東西蠻貴的,由於ㄧ隻就要七八十塊,香菇兩個半就要20塊..(還是我自己"甲米嗯災米價"阿XD)  感覺烤肉醬塗的好厚好厚好厚..不過好吃


吉利水果飲料店: 水果加很多,賣的不貴


蔣家棺材板: 是花蓮把台南的棺材板給添佳創意的產品。不過是冷的,所以我沒很喜歡吃

拎著晚餐回房間, 受不了打結又溼溼的頭髮,也顧不得有沒有吹風機會不會感冒,我ㄧ定要洗頭!!!

洗完澡整個舒爽多啦!哇哈哈

期待著幼瑄說明天要帶我去楓林步道看的日出~於是早早就睡了~

只不過半夜發現有簡訊...阿....幼瑄忘了要看醫生,就不能跟我去看日出了

那我ㄧ個人看啥日出?

就算敢一個人跑來東部,倒沒大膽到敢一個人在三更半夜跑到山上去等日出(揮汗)
要是出事還真不知道怎跟我爸媽交代= ="

由於第三天早上是十點半的火車回台北,我也不想浪費這僅存的一點時間,決定再衝七星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