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poem.

=====================

尋找起那個仲夏

南部的夏天是否還像記憶中那樣青春陽光

是否在安平豆花的轉角上

汗水仍甜的我顧不得疲憊

尋找起那個寒冬

南部的冬天是否還像記憶中那樣灰濛陰冷

是否在百貨公司的玻璃上

灰塵仍霧的我看不清一切



尋找起那個白晝

道上的綠草是否還像記憶中那樣生生不息

是否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

熱情仍熾的我傻傻去相信

尋找起那個夜晚

橋上的空氣是否還像記憶中那樣抽空窒息

是否在榕樹鬚根的空隙中

氛圍仍黑的我輾轉夜難眠




尋找起那個激情

肩上的尷尬是否還像記憶中那樣罪惡虛榮

是否在回憶簿本的插頁下

折磨仍追的我懵懂褪了腥

尋找起那個冷漠

線上的凝結是否還像記憶中那樣戰慄發抖

是否在卑躬屈膝的自憐下

覺悟仍蔓的我麻木後重生



反差,過去和現在,是智慧

成長,純真和邪惡,是選擇


==============================

今天下午經過一場英語腦力大戰爭

覺得有點腦袋空空筋疲力盡...

在這樣情況下我竟然有fu要來寫這種文章

(可能是英文用太久, 想狂想中文)

總而言之

這篇大家看看就好= =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