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如預期看了五部電影

(ㄧ定要把ㄧ年份看的電影分配得這麼不均嗎?XD)

=================

除了上篇打的"日復一日"&"竊聽風暴"

還有另外三部片--"狂愛ㄧ世情" "愛情混帳" "祖祖"

ㄧ次要介紹五部片太累

所以就打簡介跟些微感想

日復一日(匈牙利片)跟竊聽風暴(德國片)講的東西很多~

我懶

所以不打感想了XD

但是超推竊聽風暴(好像很沒說服力)

阿!那不好看讓你踹到死沒關係(你敢?!)

===============

狂愛一世情(波蘭片)是講蕭邦跟喬治桑的愛情故事

可是我好失望喔

竟然被演得像家庭肥皂劇

越演越扯

還是聽蕭邦的音樂比較實在(嗯嗯)

==============

愛情混帳(芬蘭片)

超推!

還蠻適合我門的年紀看的

除了有帥哥正妹看

重點是裡面的音樂跟歌詞

感謝蟾蜍幫忙

抓到好多裡面的歌XD

至於歌詞部份...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

我尚在努力取得中

或許聽不懂得語言特別有想像空間

=============

祖祖(黎巴嫩片)

在全家準備逃難至瑞典祖父母家的當天

遭受轟炸

只剩全家最小的十ㄧ歲男孩(祖祖)存活

獨自前往瑞典

到新環境以後的種種適應問題

演得很生動

這片討論戰爭跟外地人適應新環境的心情吧我覺得

好感人

看完只ㄧ直覺得祖祖好可憐(大哭)

=============

好啦!

以上是最精簡的不負責任亂評

聽說惠文附近有一家"非觀點"的店

有個專精電影的老闆

我猜這些比較稀有的片在那邊應該可以找的到吧?

(又是不負責任亂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