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只吃ㄧ碗泡麵

想當然爾

食量大如小女子我

怎夠塞牙縫?

為了避免半夜找不到東西吃的窘境

我洞燭先機地跑去女餐問阿姨:

"還有熱珍奶嗎?"(迫切期待貌)

"沒有珍珠了捏!  熱奶可以嗎?"

燈燈~~~~當場倒退三步(咚咚咚)

真是晴天霹靂...

難得小氣財神(有財嗎?)我想貢獻一下女餐阿姨的生計=w=

"噢不用了謝謝...."

踏著失落沉重的步伐漸漸往寢室移動...

卻越想越不甘心

幻想著嘴巴蹂躪香Q甜軟的珍珠的觸感...   (寫的我都害羞了= =)

最後我終於投降了

直接往女餐外面不遠的紅林餐廳衝去  (一度考慮要衝味於大門口附近遙遠的男餐= =)

就當我步出女宿被無數顆閃光弹給照亮的大門沒幾步...

"咦?我還穿著拖鞋耶=w="

囧rz

一路上趴搭趴搭的走路聲

真是令人害羞=///=

"我要一杯熱珍奶"

想到紅林的飲料好像比較貴就奇模子不太爽

所以就跟阿ㄅㄟ˙ 說:  可以熱一點嗎?

結果阿ㄅㄟ˙壓根兒不想理我= =

敷衍的給個答案    我也就非常隨和的沒再說什麼(乖)

迫不及待的插下吸管以後

"咻-------"

第一顆珍珠迅速的納入我的櫻桃小嘴裡

"阿~~~~~~~~~~~~~~~



靠腰阿!!!



珍珠竟然發出淡淡的蜂蜜香耶=w="



幸福指數破表了

然後我就採著外八的得意步伐

搖搖擺擺的捧著我的幸福走回寢室....








聽說明天要英語教學的Presentation

我是在悠哉打網誌個什麼勁= =   

================================

後記:

其實紅林的珍奶並沒有你想像中那樣神奇

我只是純粹被第一口珍珠爆出來的香味給幸福到了

所以如果你慕名前去以後發現根本難喝的要死

本誌不負責(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