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女宿門口無數顆的閃光弹"....

這讓我又想打一篇新的小短文

分享一下我這個已經潛伏在女宿快三年的死妖精最近印象深刻的畫面...

===================

話說那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浪漫秋夜...(東海哪天晚上不浪漫了= =)

我孤苦伶仃的從台中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慢慢走向女宿

在距離女宿大概快一百公尺的轉角

人煙罕至(也沒多罕至 其實)

我這個近視死不戴眼鏡鬼

似乎喵到了情侶在熱吻的畫面...

而且我即將要經過那裡= =

別無他路

我這個近視眼勒

只看到背對我的男生低頭左右緩緩柔柔的晃來晃去

把女生用手和牆壁給圍起來   (女生似乎抬頭又墊腳的很辛苦)

人總是好奇

我不禁瞇了瞇眼

想看清楚到底是不是在....

忘記什麼東西驚動到他們

他們猛然彈跳開

然後害羞的四處觀看



這下我都不用看清楚就知道他們一定在接吻= =

我說

要這麼忘情的示愛不會找更隱密的地方阿? X!

老娘我本來還不確定的勒  (奸笑+冷笑)

最後他們採著羞怯的步伐

好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跟在我後面一起走回女宿門口 (OS: 幹麻跟著我ㄚ!去去去~莫名奇妙)

















結論: 我真是無聊女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