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覺得可以上幹版了  毫無組織性 又髒話連篇  想罵髒話的人再進來

嚇!

原來離我上次打網誌的時間已經是去年了呀!

不是通常跨完年就要打一篇紀念一下嗎?

嘖嘖

我真是過著醉生夢死的日子去了

應該說

這些日子我都過的水深火熱阿 (哭哭)

元旦連假放掉就不提了

接下來我好像就困在期末魔王的無限回圈裡

死不承認是大三外文系比較忙

硬是要把責任歸咎給教育學程

總結是: 其實她們兩個都有責任!!!

當然

很不會敎,一天到晚只會吹牛,然後貶低學生,上課不知所云又跳tone的老師也有責任

害我門要自力更生      成績還不一定好看     看妳是不是教授的菜

是不是長的一副柔順小女人的模樣

聽說就算妳默默被討厭了      遲鈍一點的人

根本就不會知道其實教授偷偷私底下對某某同學說其實他懷疑妳,也討厭妳

嘖嘖

真是個可怕的世界

如果不希望自己的世界真假不分

就不要讓自己假假的

======================

期末考周那個禮拜總覺得被什麼東西在背後追趕一樣

莫名的小小焦慮和緊張

導致那幾天睡不太好

(一方面也是床太小, 翻個身而已 被子就掉下去那噁心巴拉的地板  當抹布= =)

當我禮拜四考完最後一顆主科的時候

Thanks God!!!

我解脫了!!!

但其實再考最後一科時我腦袋已經陷入迷留狀態

對於我向來謹慎的TESOL  

我也抱著不太想理的心態

靠直覺衝了

果然

禮拜四狀況不太好

英國文學根TESOL都粗心了 哈哈哈

不過當天晚上在吃晚餐的時候

想到放寒假了

就感覺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所以說

剛考完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前12個小時我還在跟我視覺文化的期末佔50%的作業奮戰

前12個小時我還在努力K英國文學

前12個小時我還在努力的複習TESOL

是怎嚜回事

剎納之間

這三項艱鉅的任務

都在一個下午

通通結束了

算了

結束就好

乾淨溜溜

只求ALL PASS

==============

放寒假以後神遊了一兩天

就去醫院照顧我爸了

爸爸這幾天身體很虛弱

因為前些日子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感染

已經有四天不能吃東西

也不太能喝水

沒辦法下床  等等之類的

不過白血球是已經升到了正常值

希望這感染趕快康復

我剛從醫院回來

所以好累好累

這次照顧我爸特別累

因為有很多新的照顧技巧要學

沒想到吧

我這才知道原來看護錢也不好賺哩!

尤其這次我爸已經好幾天沒有進食

脾氣沒有以前好

我又無能為力   (總不能施個咒語就讓他可以吃東西阿 = =)

只好悶悶的

所以這一天半以來

我真是緊張斃了

好像在照顧玻璃娃娃

都快精神耗弱= =



所以到目前為止你們敢嫌我這篇不知所云

就請自願去隔離病房照顧病人一天  謝謝= =

=============

禮拜日我去領消費卷

排了一個小時左右

後面的大人對發消費卷的人罵聲連連

有夠嗆

隔壁排有老人排到最前面才發現排錯

可惜我們這排那位嗆聲的人不讓老人先領

哇勒X!

讓人家先領是會怎樣!

人家又不是都沒排隊

只不過排錯嘛!!!

你竟然忍心叫一個已經排一小時又八十幾歲的老人再排一次?

我操~~~~~~~~~~~~~~~~~~~~~~~~~~~~米飯很好吃!!!!

更讓我賭爛的是他拒絕的方法:"如果後面的人沒意見我就沒意見阿!對不對!"可是口氣就是(你敢插隊試試看)

另一個賤女人更賤

"你就重排嘛!對不對?大家都是排隊的呀!"

靠腰喔!人家老人不是沒排隊阿!人家也有跟妳說清楚阿!

你們良心到底長在哪裡ㄚ

是你們排這麼久

看到有人重排你們才爽就是了!?

我X!!!!

當場都不相信自己耳朵所聽到的

等我回過神老人就不見了!!!

暗!!!

=================



































把這種文章當作2009第一篇文章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