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打了人生第一隻破傷風

然後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軸擊地板的那支軸關節 

(有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打出正確的"軸") 

原來是因為骨頭的軟墊走位 

所以壓他才會痛    不壓就不痛 

我說妳 

看醫生也未免太慢半拍= = 

都已經摔倒快兩個月了才搞清楚自己到底怎麼了? 

==================== 

關於梁靜茹的新專輯--小酒心目中喜愛排行榜 

1. 情歌(歌詞+旋律+氛圍) 五顆星!

2. 別再為他流淚(前奏+歌詞+配樂) 

3.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前奏+配樂+最後一句歌詞) 

~~~~~~以上是前三名 (喜愛度二三名差不多)~~~~~ 

4. 找個人(歌詞很棒+氛圍)→慵懶的感覺不錯

~~~~~~以下算是耐聽,聽很久才聽出重點的歌~~~~ 

5. 天燈 (有種純純的愛的感覺?) 

6. 屬於 (前幾句歌詞不錯而已)→不過既然是敗犬的主打,勉強上榜 

至於同樣也是主打歌的"沒有如果"真的是... 

一開始聽很愛然後現在完全就是= = 

有點芭樂的感覺? 

"風笛手"要搭配敗犬劇情看才有fu 

結論:我真的很喜歡梁靜茹啦>w<

 =================== 

好吧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啦~~~ 

=================== 

在等一個九十幾秒的紅燈的時候,隔幾條車道

 停了一台開國道的統聯車

 (聽說最近台中到台南只要80塊?好心動~) 

然後我看到有位中年男子在統聯車上層走動 

他把窗簾整理好 

把乘客下車後弄亂的椅背弄正 

把乘客沒帶下車的垃圾清理乾淨 

基本上就是讓車回復原狀這樣 

我以為是一個人負責整理車   一個人負責開車 

結果我發現整理的那個人就是司機 

原來他利用等紅燈的時間 在整理車子!!! 

而且還非常的好整以暇... 

我看的都呆了 

顧不得自己等下可能會被後面的車子叭 

我很專心的看那司機要怎麼即時回到自己的位子上開車 

只見最後十五秒 司機整理完車子最後面座位的部份 

然後用小跑步回到駕駛座 

綠燈亮了 

統聯國道車在中港路上順利跟著車陣繼續前進.... 

============== 

真所謂 

得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原來講的就是這位統聯司機呀XDDDDD 

這位大伯一定可以贏得"默默倒數秒數"冠軍!

============= 

聽說明天要考英國文學= =

 (考前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