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西班牙老師特別的帥。

電死我了。

===================

我覺得我蠢的像那種會崇拜年輕男老師的女生  (妳就是ㄚ)

哈哈

米格魯(咱西班牙老師的化名)穿一件白到不行的襯衫

可是不是一般的白襯衫

是有點像絲綢又有點像萊卡或尼龍之類的混合材質

很有質感

穿一件有格紋的淡淡土色的西裝褲

格紋的咖啡色線條不是很明顯

以直線條紋較為明顯   有修長的效果

看後面,
嗯,屁股下面那條三分之ㄧ咖啡色細細縫線位置很精準,翹屁屁被襯得很性感

八成是訂做的西裝褲

(哀,我上課到底在幹麻ㄚ= =)

西裝褲燙的很直

不知道是不是他家台灣老婆用愛心幫他燙的XD

(話說我一直想看他家那隻中西混血的一歲小孩!!一定很可愛>w<)

鞋子嘛   是平常那一雙    不是新的

土色   像Timberland經典鞋款的顏色

可能是因為衣服太帥了

臉蛋被襯扥的年輕了很多

(雖然本來應該也沒多老)(Jo提議下次去跟Stano打聽他的年紀XD)

可以用容光煥發來形容XD

帥呆了!!

整堂課死死的盯著他

可惡今天怎麼是一小時的課而不是兩小時的課

最後十五分鐘還是小組討論和上台對話

他就窩在後面偷打分數

沒辦法看他今天帥氣的打扮ˊˋ

被電暈了,今天。

外國人真的特別的帥嗎?

有時候,我承認。

哈哈哈

上課上到一半

Jo跟我說"今天米格魯是不是比較帥?"

原來不是我錯覺

雖然我們一開始還嘲笑他那雙眼睛像大眼蛙

然後我一開始以為他有斜視的視力問題XD

不過相處一個學期多下來

他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似乎很重視生活質感。

這就是會煞到我的質感熟男。(好吧,雖然回到家可能臘踏不堪)

不過這種還是用來養眼用的,人家都有妻室小孩了哪XD

=====================

下課我跟Jo去系館準備參加班聚Pizza Party

米格魯從我們後面經過

快速超前    快速跟我們說了聲  "Adios"(再見)

我對他背影大聲說: "你今天看起來很帥喔!"

他轉頭一愣  

我也一愣,心裡OS:"咦?他聽得懂這句中文嗎?"  (畢竟他中文程度不穩定= =)

正在猶豫要不要把這句轉成西班牙文的時候

他回一句: "妳也是"

XDDDDDD

我也很帥嗎?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